昨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要爆炸了
身體累心裡悶,心浮氣躁,
連平常最悠閒的工作都不順意要跟我做對

去地下室裝個水,都可以遇到水管破掉工人維修,
下午去裝,水流跟牙籤一樣細...裝半桶就不想裝了= =
只好去飲水機裝,不能讓大家沒水喝。
最機車的是還是那個x小姐,你自己要的東西用命令的口氣叫我給
干我屁事阿! 他媽的~你又不是發我薪水的老闆也不是學校辦公人員
現在是你在跟我要資料不是我在請你幫忙耶!
什麼態度,自己要的東西不會自己去想辦法嗎?還對我說教
掛完電話都想摔電話了!!!
(我只有丟沒有摔...嚇到實驗室的人= =)

一整個不爽一整個不順利啦!!!!!一整天烏雲罩頂

所以我決定去找底迪,底迪才能給我好心情





迪好可愛歐
姨最喜歡你了~
偷吃了很多嫩豆腐 哈哈哈XD

穿猴子衣服去,讓你抱猴子
(姨太心機了XD)

你拿旺旺請姨吃,
假裝靠近你耳朵要讓你聽吃餅乾卡滋卡滋的聲音,
阿最後當然要偷親下去阿~

然後:我剛剛親哪一邊?這邊沒有嗎?我看看
那就換另外一邊啦XD








姨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