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表姊嫁給你哥,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緣分;
謝謝爛到極點的石光國中讓你來新竹工作,架起了我們之間的橋樑;
謝謝妳如同姐姐般的照顧;
謝謝我們如親亦友的友誼;

雖然以後不可能再當"袒裎相見"的同居人...
雖然以後很難再一起去吃你最愛的宮寶雞丁&火鍋...
雖然以後連一起下班打屁的機會都微乎其微...

但是   還是要給你最的生日祝福

祝妳和國豪在竹南的新生活平安快樂
祝妳在新學校的工作順利
祝妳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這句來亂的XD)









---------------以下內容未滿18歲請勿觀閱----------------


恭喜妳完成請調的願望,可以去竹南跟國豪一起過"夫妻"生活了XD
我知道你接下來的願望當然是生寶寶阿...
(生日禮物不是當免費保姆啦   我價碼很高的XD)

就讓我來助妳一臂之力吧~(看到卡片上這句話有沒有很恐怖)
放心啦...不是破掉的套套...


挖嗚~這實在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送過最勁爆的禮物了
(就是以後還有可能更恐怖嗎!?XD)




NO.1  性感睡衣
超棒的吧!!!
而且我設想非常周到好嗎?
也不敢挑太噁心誇張的~布料"很多"  範圍很大了
所以...平常拿來穿也是可以滴XD    只要你不嫌透

NO.2  DKNY Be Delicious Fresh Blossom 粉戀蘋果女性淡香精
我自己超喜歡的耶
雖然蘋果造型妙了點,但是味道好好聞歐
(忘了問小姐有沒有催情作用 )

那就...雙管齊下效果好啦XD



希望妳喜歡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