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再一次面對現實,已成定局。

我承認   我會難過
但是我看起來還不錯!!!  因為也有很開心的事呀
所以又要開心又要難過 都快起肖了XD
(林叔叔是書記官榜首!!!還有黃大禎今年錄取率超低的錄事歐~~)

溫恰吉你竟然讓我大哭
所以我說不要來安慰我嘛
還好你不是白天跟我聊天
也許因為你說的話是最貼近我心裡的安慰吧




那麼
請你記得今天   這份面對失敗的勇氣

失敗,表示你不夠認真(自己都覺得題目不難了)
失敗,表示你努力的方向沒有完全正確,再加油吧

未來一年需要你用時間、體力、腦力和心力
繼續堅持下去





---------------------------------------------------


恰吉 說:
 你也加油囉~~~
 下次啥時考

 【Apple】再出發 說:
 明年

恰吉 說:
 嗯嗯嗯
 加油加油

 【Apple】再出發 說:
 嗯~
 今天葉淑莉安慰過我了
 害我在實驗室偷哭

恰吉 說:
 -.-
 但是本來就是很難的ㄚ
 這也是你的計畫之中   不是嗎
 
【Apple】再出發 說:
 預料之中啦
 對阿    但是有努力過    所以沒上還是會難過啦
 我會再努力的

恰吉 說:
 一定的啦
 不過要再加油囉
 至少你已經很有勇氣了
 這是真的

 【Apple】再出發 說:
 為什麼

恰吉 說:
 願意去挑戰   期待有好的成果   本來就是需要勇氣的ㄚ
 而且把失敗當做經驗   是要很大的勇氣的!!

 【Apple】再出發 說:
 喔~

恰吉 說:
 就像我去考較真
 其實我覺得我是沒有失敗的勇氣的
 如果失敗幾次   我可能就會逃掉
 但是你卻選擇一條更艱難的路
 對吧

 【Apple】再出發 說:
 我才失敗一次啊
 你也才試了一次
 在沒有逃掉以前   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啦

恰吉 說:
 就是明明知道很艱難   但是你還願意嘗試

 【Apple】再出發 說:
 大家都要加油

恰吉 說:
 是低
 【Apple】再出發 說:
 至少我們原本的人生已經很幸福了 才有空再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然有些人連吃都吃不飽了

恰吉 說:
 說的也是



--------------------------------------------------------

謝謝Chi Lab的你們,除非502的事,不然我總是準時五點就溜
實驗室的慶生活動我也沒參加,艾波心和你們同在歐
我捨不得離開你們所以故意考不上的啦 : p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體諒我不能常常出去聚會
雅菁你的豪宅新家    還好我考完有去過一次
榜首林叔叔你幫我解了很多題,雖然聽完就忘記

謝謝家人的支持,國考版有人說家人會冷潮熱諷太可怕了
回家的次數變少了...其實我也很想你們
(媽咪~但是交男朋友這件事和考試八竿子打不著關係歐)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