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篇】

*卡片*
哈哈~很阿花的卡片
看到人家用捲紙很漂亮,可是我做出來怎麼變這樣
很像幼稚園小朋友做的勞作,不過還是很可愛嘛


*偽正片鑰匙圈*
謝謝小明哥的底片空殼
聽說Alice以前有做給Kellen過喔~(怎麼都沒給我們看過啦XD)
哇哈哈~很簡單喔,以後誰想做給女朋友我再教你XD
有很詳細的教學文在這裡,感謝shu627板友


*大褲褲兩件*
最近該採買了,後面那個奈米竹炭是小白學長推薦的喔XD(NTD100)
我很想找不是阿陸仔做的,可是很難= =根本到處都是,仇韓前可以先反共嗎?
前面是602推薦的屈臣氏產品(NTD109,MIC)
有非MIC又好穿(不貴)的可以推薦嗎?


*咖啡組*
小艾,我沒有阻止歪歪喝咖啡喔~我還買泡咖啡的傢私給他耶!
歐   少了溫度計,要拿實驗室的來用嗎~~


*安全帽*(開箱文在這裡)
鄭正用我出過車禍的經驗告訴大家,好的安全帽真的很重要,
而且歪歪畢業以後去上班就要騎機車了,一定要準備一下的啊!
板上大家推薦的西大路南大路路口安全帽店,
老闆娘說請幫他多介紹,就來寫開箱文啦
店面沒有很精裝豪華,
可是老闆會給你最優惠的價格(很多鄉民比價出來的,我想這也是大家的目的吧)

因為事先搜尋過,所以到這家店前已經做好以下心理準備:
規矩1-除非你已確定要購買該頂安全帽,否則不提供試戴
規矩2-除非你已確定要購買該頂安全帽,老闆不會告訴你確切價格(你才能問價格)
規矩3-真的是最優惠的價格,沒有殺價空間
真的很妙,也有人覺得老闆娘的脾氣古怪,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知道這些有點奇怪的規矩就也不奇怪了

我去的時候老闆和老闆娘態度滿親切的,
沒有事先看好什麼款式,就請他們介紹了。
老闆拿出現在新出的雙鏡片安全帽
看起來真的很酷耶! 大概介紹之後,我就決定想買它了!
可是又怕價格太貴,阿我又知道老闆不會告訴我價格,
不知道價格我也不敢確定說我要買,可能老闆看的出來我想買~
我只好很含蓄用試探性的問法:會超過2000嗎?
老闆娘:2000!?不用啦~那是他的定價,我們一定會有很優惠的回饋價啦

哈哈~聽到這我就放心了! 至少還在我的預算內嘛
不過我說老闆也太好心了,
如果店家比較沒良心的話最後應該會賣我接近2000的價格吧
就挑顏色囉,最後兩個顏色有點難抉擇
一頂是白色,另一頂是亮黑配色墨綠黑;
都很好看,最後還是選了白色想說跟我的一樣(可是白色怕有刮痕會很清楚)

最後老闆跟我講價格(跟我問的2000落差太多了XD)
老闆娘還糾正,這是素面的可以再便宜一點,又減了我50塊(老闆娘人真好)
看板上文章好像價格都不便寫出來,可以偷偷私下問~哈   那就這樣吧
剛剛查了一下,我只能說跟網路上的還是有一段差距囉!
 老闆規矩多,價格真的是最優惠的啦!

星期六拿出來送給壽星的開箱文~
隨便寫寫啦,我對安全帽沒研究,要問專業的小明哥
箱子很貼心耶,還有洞可以直接提著走


正面


最酷的就是這個雙層鏡片啦
除了普通的外罩鏡片,它的賣點就是還有第二層,
像墨鏡一樣,壽星試用的心得是真的可以防陽光刺眼喔~


內襯(我當然...沒研究)


賣場的介紹,就可以看到很多設計啦
除了這個很炫的可開關墨片,
前額、帽側、後側排氣孔,反光片,內襯可拆洗式一定要的
後面也很好看喔!但是沒拍照片~就說是不負責任開箱文
雖然我不會評比功能,但是外型分數很高啦XD
只是壽星頭比較大~
它的SIZE調整只能更換內襯的厚薄來調整大小,算是一個大缺點。
老闆娘的售後服務也很不錯,
依她專業的眼光來看其實這樣剛好,新的本來就會比較緊
戴一陣子如果真的覺得還是很緊再買薄襯墊換就好,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去找老闆洽詢

最後附上壽星帥氣穿戴照XD


上面是我準備的禮物啦,有沒有很多樣化XD 
因為這是他必須要接受的懲罰(為什麼是懲罰,問他吧)。


接下來才是重點,
歪歪沒有facebook,連MSN都不常上,
只好在這裡代替他謝謝大家了~
雖然在Chi Lab短短兩年的時間(碩班的心聲:短短兩年可是度日如年啊XD)
這是第二次卻也是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過生日,
我想你們一起同甘共苦、同仇敵愾的日子,是在Chi Lab獨有的以後也很難忘記的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進來,平平安安出去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不管是指定的鞋子,還是大家的禮物他都很喜歡喔!
碩一精心準備的實驗室禮物,那個毛線我可以3年後再拿出來織嗎XD
奶瓶和奶粉   我先拿來用好了,和小熊維尼保溫瓶放在一起滿配的!

小白輝哥和小王送的那個電視無線耳機,我們昨天已經去買了轉接頭可以用了歐!
這真的是個為考生著想實用性百分百的禮物啦! 超棒的,有高科技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在國考板推銷給考生的另一半一定銷路大增XD
桑原送的Wade球衣,今天洗好還怕晾在外面被偷拿到房間晾
我想以後歪歪會抱著它睡覺把我踢到旁邊吧

還有小艾和大雄送的衣服和MIKO(那個叫毛氈)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根本是要送我的啊XD  是我要謝謝你們吧~
謝謝阿賢的衣服,雖然和桑原一樣,不過歪歪沒有憤而離席喔XD
雖然我們最想要的是正妹,但是也很希望你能成為Chi Lab的一員,
我想大家已經很習慣被你sign了啊~

周周的杯子也很有質感啊(我不知道是不是和台積電準一起送的耶),
你放心啦!~我不會打破的,我只有反共情節。
至於Bo哥的醬油,我想有機會實驗室煮東西再來試試看它的味道好了。

附上一張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歡(憨?)的歪歪照,讓照片本人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之意(一鞠躬)



以上的感謝是真情真意,
以下的情緒發言也是我的真情真意,或許表達詞措有些微激動
就請你們多擔待這個任性的助理了

從好樂迪回來我就對張歪歪沒有好脾氣,小白聽到可能還以為我對歪歪很兇吧
我說他有20%的責任,可是要接受100%的懲罰,替你們受的...
因為,生日很開心,可是幹嘛又要喝到吐啊?這到底是什麼傳統啊?
傳統應該也只要維持優良文化習俗吧?小酒怡情,大酒...縱慾嗎?
又或者你真的很喜歡喝酒,可是也不用強迫別人喝吧?
這真的是我一直不懂也無法理解的地方,即使進來這裡將近3年也無法承受的傳統
為什麼新生、壽星就要被灌酒灌到吐才能停啊?是歡迎新生、祝福壽星,還是折磨?
喝"過量"的酒才能顯現出誠意嗎?
我無法苟同...你們是清大研究生耶! 又不是牛郎酒店
我知道你們平常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需要找適當的場合和時間發洩
我相信好樂迪這個時間和地點很適合,可是你要說喝酒就是好的洩壓方式?
要不要我去問問5歲的幼稚園小朋友.......

喝到吐,很傷身好嗎? 就算沒吐,太多的酒也不好吧= =
隨意適量是女生的權利(謝謝你們還有良心),可是男生沒有乾杯就是罪過!?
也許我今天是因為歪歪才說出這些話,可是不是只有為了他,
就拿最近一次來說,在老師家烤肉最後我在實驗室照顧吐到膽汁都要出來的炫哥,
你不會不舒服我看了都心疼
你覺得小護士如果在場她會高興的說:挖~我的男人真是海量啵兒棒這樣嗎?
就算是單身的人就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嗎~

也請不要跟我說「出社會理論」,
我不是沒有去過業界、沒有跟業界吃過飯,我的同年齡朋友也早就都是業界的了
只有季昀實驗室出去的業界聚在一起才會喝成這樣,
即使有那也是少數中的少數(ex502),搞不好有的老闆是倉淇型的,怎麼不說?
今天大家不是同舟共濟嗎? 為什麼要互相殘害彼此的身體啊?

你說喝酒比較High,我當然知道啊~因為High的是灌酒的人嘛
你需要酒精才有氣氛,心情才開心,實驗室有很多很純的你儘管用...

以上,你通通無法接受,OK!~每個人本來就都有自己的觀點,
你要繼續喝當然,可以;你要繼續灌別人酒,可以。
今天都說了這麼多,我真的無法再多說什麼
可是,請不要殘害我們家歪歪,看他吐成那樣我很捨不得
他覺得大家喝酒了比較High,壽星無法拒絕大家的好意,
反正喝都喝完了吐也吐光了,我知道你們的祝福不是建立在酒精上
以後請杯下留情,不要用過多的酒精祝福他
其他人喝了多少或者要喝多少我不能說什麼,我們家歪歪我可以管吧?
不是要滴酒不沾,酒精真的可以帶動氣氛,可是絕對不是過量的
除了那個世界少有的老闆灌的酒,我無法反駁之外
不是歪歪不領學長的情,歪歪是很敬愛和感謝學長的照顧的
不是和同儕學弟妹友誼不夠深厚,酒精不足以傳達你們的情誼
真的~請適量就好。

不要怪他喝太少,是我這個女朋友管太多
其他人,因為我也把你當好朋友,所以勸你一句: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延伸閱讀:YY生日快樂系列之<上品苑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