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妙,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昨天跟張歪歪回到他的母校彰師跟一群大學的好捧油吃飯打球,
晚上吃完飯小心肝送我們到彰化火車站坐車~
連續3天飽受舟車勞頓的我們,決定買最貴的自強號回新竹,
希望可以快點回到新竹好好的休息一下。
雖然沒有座位,還好這班自強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新竹,那就站吧
不過車上人真多 = =b

新竹站到了! 新竹站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
結果走道擠了不算少的人,歪歪還等了一下以為這些人是要出去的,
還有人拿著出國那種行李箱放在走道,有夠難走的= =
結果等我們擠出去,火車已經開始緩緩地動了!!!
火車開動了!火車開動了!火車開動了!火車開動了!火車開動了!
我跟歪歪互相傻眼看著愣了一會兒...
新竹站不是才剛到嗎?我們還沒下車啊!!! 哭哭...

我只好回到車廂內的跑馬字幕,等著看下一站是停哪裏= =
還沒看到車長就出現了,直接問車長比較快~
我跟車長說完,他看到我的車票也很傻眼XD 
不過我相信對他來說絕對不是第一次(= 我絕對不是第一個做這種蠢事的笨蛋)
真是謝謝這班自強的好效率,新竹下一站是中壢= =
翻出他的火車時刻本,告訴我到中壢已經沒有對號列車,要坐區間車回來了
然後幫我在車票上註記,這樣我也不用再補錢,謝謝車長...
真是在寒冬中的一股溫暖啊~


坐上區間車,又發生了第二件奇妙的事!!
我又來不及下車了嗎?
當然不是,我幹嘛做第二次蠢事,
而且這班區間車的終點站是新竹,想忘記下車都難XD

一上車我就跟歪歪說想尿尿(本來想說9點半到新竹我回家尿尿就可以了= =)
上車的車廂就有廁所,真幸運。撒尿先,
嗯! 是綠色的,毫不猶豫按下「開」字按紐,

一個女生在馬桶上看著我大叫,幫我關門幫我關門!
今天當笨蛋就算了可不想被當變態...
我也很傻眼啊,急著要按下「關」的按鈕,阿沒看著按不容易對準嘛
當下沒關上,我還疑惑了一下彎下腰看著按(當然這都是在幾秒鐘內發生的)
這位大小姐脾氣真不小,用不好的口氣喊叫:拜託你反應快一點好嘛!!
靠! 你自己上廁所沒鎖門,怪我囉? 如果今天開門的是男生不就更好笑XD
我知道妳忘記鎖門被打開很尷尬,可是也不用這樣講話吧?
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趕快幫你按關上,惹火我不爽按直接走人看你要怎樣,
還用這種好像我是白癡的口氣丟出話,有辦法自己關囉!


一連發生兩件鳥事,多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家還遇到大脾氣小姐,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跟歪歪平安回到新竹了。

還有兩天悠閒的日子,希望老師遊興大發在夏威夷多留幾天晚一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