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新居啦,只是換個房子租...

雖然我阿母還翻黃曆說12號宜入宅,我也很乖的12號才去新家睡覺
但是東西實在太多,到昨晚才整理好 = =
Magic!我到底是哪來這摸多東西,塞在原本的小套房裡....可見我收納功夫多了得 囧rz

住新家變大了,還有廚房、客廳,感覺真棒  (所以我們今天早上就開伙了XD)
當然還是有一些缺點啦~騎車到學校要十分鐘,下雨天就比較麻煩了(大胖,歪歪先下去幫你按車子出來!!!)
天然氣還沒安裝好,暫時用瓦斯也很怕洗到一半沒熱水;
電腦螢幕偽裝的電視小了點...比我螢幕還小,裝第四台感覺有點浪費錢XD

新家還算舒適啦~屋況還滿新的,也有人會收垃圾,
看了其他房子,這價位有付基本家具和車位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總不可能付一千塊要人家給你三千塊品質的東西吧~我又不是"暈機",做人不要太超過...)


大概就是這樣啦~~今晚振道會來裝第四台,不然我明晚怎麼看犀利人妻完結篇

如果安貞跟王八蛋負心漢溫瑞凡復合我就剛好把電視砸了!!! (開玩笑,電視是房東的...) 



~最後感謝"機杯杯"出國,讓我安心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