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5 我去中壢帶MIKO來新竹,09/17妳馬麻來帶妳回中壢。
妳不是第一次來跟姑姑住,2009.02 妳把拔去韓國時也來跟我一起住在學校對面的小套房兩個禮拜
(我還記得後來我們在宜蘭見面分開時,妳把拔說姑姑走後妳整整哭了十分鐘   真是太有情有義了!!!)
那一次短暫的和妳生活,姑姑知道妳真的很可愛!

住在姑姑家4個月2天妳開心嗎? 這次妳要回家一個多月。
第二次因為妳又哭得驚天動地(第一次是跟你馬麻搶扶養權XD後來鴨霸的姑姑決定綁架妳當狗質)
大家都安慰我妳很快就再來了~可是想起妳不在我們家裡了還是很難過...
回家沒有妳搖著屁股迎接我,早上沒有妳用舔舔功叫我起床然後翻肚肚討摸摸,
不用幾天就要煩惱一次這次要煮什麼給妳吃,電鍋不用再每天熱妳的鮮食可以休息一陣子,
跟妳玩玩具、看妳為了吃拼命的樣子,無聊可以抱著妳摸摸妳撒嬌,
沒有妳散步好像少了什麼,大胖和輝哥回家沒有妳衝出去找他們玩...

雖然不用再三天兩頭就拖地、不用每天帶妳去散步、不用花時間煮妳的飯、不用擦尿洗屁股,
好像多了一些時間,可是心裡少了很多東西.............

你把拔馬麻傻傻得怕妳忘記自己(想太多了唄   但也是因為很愛妳)
我知道妳不會忘了姑姑、姑丈、跟妳住在這裡一樣久的輝哥,還有妳一見鍾情最愛的大胖!!!
只希望妳喜歡跟姑姑在一起住的日子很開心很快樂,也希望我的照顧沒有造成妳身體任何的傷害。
(拜託妳的髖關節不要出問題,我都做樓梯減少高低落差了妳有時候還是輕輕鬆鬆給我跳上跳下= =)

我知道妳一個多月後就回來了,然後12月初妳把拔聖誕假期回台灣妳就又要走了
聖誕假期後「也許」還是住姑姑家吧     直到妳把拔4月中回台灣真正回到妳把拔身邊
(妳爸可是想死妳了阿)   如果順利的話     明年這時候妳就出國當洋妞了勒


大家知道我很愛妳,妳爸和大胖說:養一隻啊!
可是姑姑不要,不只是因為沒有狗狗可以取代妳,
我也不覺得自己現在心理有準備好迎接一個,跟妳一樣的朋友。
養了,就要為他的一輩子負責。

妳知道,姑姑有點小潔癖(知識:養狗本來就應該更愛乾淨的!)
所以...其實我原本對這些毛朋友(沒有不喜歡)也沒有那麼多愛~
因為妳實在可愛的惹人疼,讓我開始注意這些毛小孩...
(但跟當老師時一樣,還是偏心的愛某些小孩啊XD)

我說:我是愛妳,不一定愛每隻狗。
如果有一隻和妳一樣可愛的毛寶貝,我一定愛死她~
但是狗狗就跟小孩一樣,每隻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也不會有第二個妳
我想我是不想失去妳,而不是不能失去有狗狗的生活吧~

即使我有足夠的能力養狗,但也許養狗需要一種衝動
等我有衝動了,姑姑再找妳一起去帶一個朋友回家吧!
希望妳一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陪著大家~

姑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