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會計室門口的楊先生,謝謝你。


昨天為了跑急件採購案~自己苦命去跑公文
蓋到會計室組員組長都蓋完,還要給主任蓋章。
楊小姐說如果主任不在就去問楊先生。
主任的辦公室門開著,燈也開著,
楊先生說主任很忙,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回來~
因為是急件自己跑比較快,所以就在主任辦公室門口等
(看起來真的就只是去上個廁所等等就回來之類的啊)

誰知道...

等等...
等等等......

我站在門口已經站到累了還蹲下來,
過了20分鐘主任都還沒回來!!!

楊先生叫我進去隔壁的會計室坐在椅子上等,
但我怕錯過主任回來的時機,只好一直說:謝謝~沒關係,我在外面等就好

過了10分鐘楊先生又出來說不然就把公文留著,不過我還是想蓋完章>///<
又叫我進去會計室裡面等,還怕我以為他是壞人,說:進來裡面坐啦! 你不用坐我旁邊,後面有椅子(工讀生位子)
這次我說:真的不用啦~沒關係,不然主任回來我不知道(因為會計室放空調門都關著)
楊先生都走出來要我走進去了,我婉拒他的好意把會計室門帶上。

又過了幾分鐘,楊先生又出來了...
妹妹~你一直在那裏等,我們很心疼捏~進來裡面坐啦!
門不用關,剛好讓辦公室通通風啦! 你坐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主任有沒有回來
我實在是拒絕的都要不好意思了,就進去裡面坐著...
楊先生還倒了一杯茶給我@@

又過了20分鐘,主任...終於回來了~!
為了這個章...我等了快一小時。


會計室楊先生,謝謝你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和藹可親的行政人員
(楊先生是個接近阿公年齡的人,慈眉善目的樣子
不是一般助理職員,我也不知道他的職位是什麼,但感覺會計室大家都跟他很好會來找他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