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玩上癮了~
突然想到可以做MIKO的桌曆給振豪和筱涵(這樣振豪在菲律賓就可以"睹物思狗"了)
我也可以一整年每天看著可愛迷人的咪扣上班,多棒啊~!


照片全部都是MIKO在新竹住的這段時間拍的(也有帶她出去玩時拍的)
我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每次要打開電腦裡放MIKO照片的資料夾就要LAG很久= =

想知道月曆做法的好心板友教學在這裡歐!!!
我一開始做的閃光版月曆,有簡易作法說明~但...
服用後容易患有眼疾後遺症,建議勿任意開啟XD...我有打預防針歐!!!
還是可愛咪扣版老少皆宜闔家觀賞好滴!

這裡就隨便放幾張我比較喜歡的

MIKO不管是躺著站著胖的瘦的橫的直得的都好好好~~可愛歐! (這句話我每天都要跟張歪歪喊好幾遍才甘願)

二月
踩著你的小短腿,一起走吧~


五月華麗宮廷風~
這是整本桌曆裡唯一有出現「人」的照片,是小咪的愛人"之一"(她愛人太多個了~嘖嘖! 花心咪)
姑姑連自己都沒放上去勒!


七月海洋風
這是帶MIKO去蘭花之旅時在清水斷崖拍的,陽光‧碧海‧藍天,有迷有很適合放七月!!!


九月有兩張照片是帶MIKO去靜心湖,欣蓓姐姐用單眼相機拍的
看起來跟平常照片有點不像吼XD
果然相機比較高級就是不一樣...拍出來就是另一種境界<( ̄︶ ̄)/


10月
粉紅色就是適合MIKO公主啊!!!


冷冷的12月...會想打瞌睡嘛! 這張超有喜感XD



其他月份照片就在相簿裡囉!


--------------------------------------------------------------

可愛貼心的MIKO,姑姑為了你每次回家就要用掉一年份的眼淚來想妳
雖然下次你來新竹住就是最後一次了,
而且明年這時候我想看妳跟妳玩,得買很貴的飛機票才有可能~(就是不可能Orz)
可是不管在哪裡,你都要一直健健康康的陪在把拔身邊,住在姑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