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歪歪在的時候,提RO水是我的工作但我都變成陪客
歪歪看到我要去裝水都會跟我一起去然後幫我提上來,就算實驗手在忙也會叫我等一下再一起去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他說為什麼要讓女生做這工作,水很重耶!
不知道如果提水是別的女生的工作    他會不會去幫忙!?

後來我不想要打擾他做實驗都要偷偷摸摸去提水不讓他看到,反正提水就當重訓咩   我也不是提不動
最高紀錄我還一次提5公升裝3桶耶   我是壯壯艾波! 


實驗室那麼多人喝水量大,一天至少提一次是正常(10公升裝)  提兩次也不稀奇
所以常常遇到老師也不算狗屎運
  

曾經好幾次遇到蔡老師問說:你要提實驗室的水喔? 怎麼不叫男生提? 咘啦咘啦之類的~
雖然我解釋過好幾次了...
「因為我不用當值日生,所以我只要負責補飲水機的水啦!」
(當值日生很辛苦的! 倒垃圾裝液氮清理廢棄物而且也是要去裝實驗用的RO水...
因為很多跟實驗有關所以我這個門外漢行政助理就免役了)
 
蔡老師人真好,會八卦關心學生(助理)    
以前有歪歪幫我提,蔡老師看到都會偷笑揶揄(快承認老師其實是超級八卦的)
現在歪歪不在實驗室,我當然是自己去提水啦~
曾經有幾次大胖跟我去提水蔡老師看到還說怎麼換人了(提水!?男朋友!?) 證明八卦again!!!

今天在電梯遇到蔡老師說...
「水真的是你要提嗎? 怎麼不找男生幫忙 
蔡老師也太可愛了吧       這問句好像一副我之前的解釋是騙他的   
 

 
啊...老師啊~提水真的是我的工作啦!!!!!!
啊...所以唯一會一直幫我提水的體貼傻孩子才會變成我男朋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