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趴特呢大爺試教的日子。

早上圖書館是怎麼了!?工讀生遲到,電腦螢幕打不開,重開機了3次,
螢幕開了換滑鼠不能動...@@...借個腳架還真是坎坷,
結果去到幼稚園都8點半了啦...吼吼

鄭老師要值班,所以還是先去海星班,
我有看到懿貞的小男朋友喔~~還有跟他講話...(黃懿貞不要吃醋喔^+++^)

曾敬元一看到我,就說:『Monkey老師,你換頭了!』
唉唷唷...什麼換頭啦~我只是換個髮型好嗎?...

還有很多好笑的事,
老師問明天旅行要去哪裡?竟然有人回答啥動物園、湯姆龍...
明明就是要去埔心農場,小朋友都愛亂講耶~
玩動物大風吹,『大風吹』『吹什麼?』『辣妹!』
超搞笑的啦...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我們在玩動物大風吹ㄟ,你吹辣妹是怎樣...
哈哈哈 還喊超大聲的...哪來的辣妹阿
動物大風吹好好玩喔...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小朋友一直留我們在那裡吃午餐,還說要留下來睡覺...
朴鐘韓,Monkey老師不要睡你旁邊啦~~他們都說你睡覺很恐怖耶...

呼呼哈,下次又換我了@@...是誰嗯嗯在我頭上?
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