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業就跟大便一樣 有感覺的時候連綿不斷 沒感覺的時候 蹲半天也沒用...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
便秘很久很想大便吧!期末了...不大出來都不行...但是硬來會很痛苦= =
真是噁心的形容,不過...真是給它ooxx的貼切阿


我討厭劉淑英~~~~~~~~~~~~~~~~~~~~~
唉...也只能在這發洩怨氣了!期末評量我一定通通要畫非常不滿意!
真是莫名奇妙討人厭的老師!哪有人期末了才又多出一堆當初沒有的作業!!!!!!
我當初怎麼會去修這門課呢?...
蠢豬...

又要開始跟德瑞克特奮鬥了...從今天開始到期末都要熬夜了吧
不過雖然電腦作業很多,但是電腦老師的評量表我可是通通畫非常滿意呢!
你知道,一個老師討不討人厭,從這裡就看的出來= =
不是作業少學生就會喜歡,也不是作業很多大家就會討厭,
真的是人機不機車的問題,沈斻的機車卡應該要頒給她啦!
啊~~~~我討厭討厭討厭劉淑英!!!!

嗯!我要努力撐過去阿...Monkey老師加油!
再不到3個禮拜就放寒假了...我想要回家...





今天遇到好心人,皮包掉在車子旁邊,還幫我撿起來,貼張紙弄個失物招領,
真是謝謝你~~~不然...
呼~~怎麼這麼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