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女生可以想哭就哭。



大哭也沒有關係...

如果是男生的話,就不行了吧...想哭還要偷偷躲起來,真麻煩。










文靜小公主:
我想妳在我的潛意識裡一定佔有很大的份量吧...所以我才會聽到你的聲音,你說的話,
近日來累積的壓力就崩潰...

還有,妳真的是我的幸運兒,剛跟你掛完電話,我就看到今晚第一顆最大的流星。
不過我來不及幫妳許祝你考上研究所的願望,
因為每一顆我都在手指著天空,非常興奮的大叫著『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xN』
的聲音中就劃過天際消失了,真是瞬間的一刻。

今晚的星空很美,希望它也能為妳帶來幸運。

我會加油的,謝謝妳。

期待見到你的下一次,喔~不,是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