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已經習慣小小孩叫我姨了,除了黃品碩!】


p.s.碩碩,你到底是怎麼了!?我那天去找你,你竟然好幾次非常順口自然的叫我"阿姨"!
阿姨~阿你的頭啦!別的小朋友可以叫我阿姨,就你不行!
我可是你的Monkey老師,還有你爸口中的"猴山仔"&"你的馬子"耶!
下次去找你,你再叫我阿姨的話,我一定要狠狠的搔你癢然後再多親你幾下!!小心一點~



《原來凱凱已經九個多月不是八個月!》



2006年3月x日 星期X 還有我已經忘了的天氣

凱呀~為什麼你一定要人家抱著才肯睡呢?難怪馬麻說你很難帶...
而且一把你放下,你馬上就知道,開始哭開始掙扎,該說你很厲害嗎?......

姨要回家了,馬麻跟你說:「真好!只有小時候才能在女人懷裡躺那麼久呢!」
哈哈...姨也很喜歡你啦!(雖然你很聰明,都喜歡躺在胸部上面,還會流一堆口水和鼻涕在衣服上)




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一直都不是很好

可憐的小寶貝,感冒嚴重到要去住院,
姨好心疼~住院你就要打點滴,會很痛...要趕快好喔!

我想你已經得了衛生紙恐懼症,看到我拿衛生紙就知道又要幫你擦鼻涕了...

馬麻說姨很厲害,敢看你的便便還有馬麻幫你吸鼻涕,不過你知道嗎?
你馬麻算很好了,還是用東西幫你吸,姨以前還看過別的媽媽直接用嘴巴吸的呢!
P.S.當媽的真辛苦....................




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難得的晴天

凱呀~你今天睡好久喔...不過我也累了好想睡,你睡覺雖然我要抱著你,但是我也可以休息。

姨今天有成功的把你放到床上一下子耶!因為姨實在是很想尿尿,總不能抱著睡覺的你一邊上廁所吧!
雖然過沒多久你就醒了發現身邊沒人開始哭,但是姨有進步了......(真感動 大概你今天睡的比較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