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men's Date 2006.04.13 pm 6:10~9:30 黑白‧嗆


一群瘋女人的聚會。
真的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住外面的住外面,課變少了連碰面的時間也縮短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

嗯!就是要這麼衝阿!我跟QQ說好久沒一起吃飯,就要衝了阿~
哈哈 感謝ChenC發現這麼一家好店,所以我就說要去找可愛的老闆again^^"

真‧的‧是‧一群瘋女人啦...有夠恐怖的,
我都很怕老闆在廚房拿菜刀殺出來叫你們不要吵了!
小莉也是有夠沒形象的,肚子餓成那樣,我看服務生都被你嚇死了@@

東西一樣好吃啦!我還是吃光光的,今天吃的是「威尼斯海鮮」→飯+焗烤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老闆煮的耶!
老闆好厲害唷!我以為他是請廚師煮的說...

本來在玩殺手,老闆出來射飛鏢,我馬上就衝出去了...呵
真的很好玩嘛...
大家輪流射,老闆是好人都故意放水的啦...通通給我們巧克力蛋糕吃~
阿文可以去買樂透了,竟然射中紅心,雖然其他都很爛...哈

接下來!!!
我完成這次去的心願了:
1.問老闆結婚了沒?
大家在玩殺手,我在旁邊射飛鏢,跟老闆聊天,
老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就藉故問老闆結婚了沒
哈哈...老闆單身啦!可愛又性格的老闆唷!

2.大家在玩殺手,我還是努力不懈的在射飛鏢...
終於...我射中紅心了耶!真的超開心的!
老闆看我一直在射,說要送我冰淇淋吃,不要再射了~
老闆,我不是想吃冰淇淋啊!重點是想射中紅心,
那種感覺豈一個「爽」字了得啊!哈哈哈
皇天不負Monkey老師啊!

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你們,有可愛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