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對我來說。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

錯的是我們,該想辦法彌補,也不能再重蹈覆轍,
藉著這件事,要有所警惕,以後要做的更好。

就醬。

我不是在怪你,我也有錯,
不過我很不能接受你一開始面對這件事情的態度,這不是一件「隨便」的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變很兇的原因(其實我本來就很兇啦)
還有因為我覺得這件事很嚴重。

加油!要當互相支持的夥伴。






去寫報告了.............我也跟你一樣不知道今天的報告該怎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