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問:蘭友會要去大山背看螢火蟲要不要去?

總經理說去,那就GO啦!
想趁畢業離開新竹前再去一次,想在疲累的實習期間放鬆一下心情和身體(雖然回來會更累)

雖然,總經理說,現在沒有螢火蟲了,
總經理說,很累有點不想去,
巧玲和阿文也說,要去放風箏了。

不過還是留下來了...(但是學弟妹下次不要遲到那麼久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可愛的宜蘭人學弟妹們,就覺得去晃晃也不賴
也想證明一下現在真的沒有螢火蟲了嗎?

一樣很遙遠的路途,一樣很冷的山上,
不一樣的是,果然沒有螢火蟲了~~(總經理你是對的,總經理真是英明又有智慧的小孩)
騎到最最最偏僻的裡面,蘭友會的秘密基地,
整個路上加起來只有看到十隻吧~那些螢火蟲界裡的人瑞,謝謝你們了!起碼沒有讓我們白跑一趟, 也讓那些第一次到大山背看螢火蟲的學弟妹尖叫了,
雖然時間挑的不對,沒有滿山滿谷的螢火蟲,但是我們有天上不會動的螢火蟲,和屁股夾著手電筒的好大一隻螢火蟲。




肚子好餓~
一路飆車回來,


實習中的忙裡偷閒;五月中珍貴的螢火蟲;在無媽臭臭鍋囂張大吵大笑的我們;蘭友會裡我最喜歡的學妹,門牙上的豬血;角落那位下巴黏顆飯粒的小姐,也許都是我開心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實習的疲累,在幼稚園裡已經說了太多了話;或許是因為肚子餓的胃在抗議,
一路上並不多話,直到最後也默默的吃著臭臭鍋(除了學妹那塊門牙上的豬血讓我大笑外)
但是,其實心裡有種很開心很開心的感覺在發酵。





不得不說,果然還是宜蘭人的頻率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