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收到玉齡老師"實習快樂"的信,嗯...搞的好像是什麼紀念日一樣,還滿月勒...
不過,公正國小的實習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雖然沒有像總經理、林元威一樣涼到根本等於暑假不用實習,
但是也沒多操就是了。
渾渾噩噩過了一個月...一個禮拜上2.5天,去電腦教室吹冷氣上msn、玩zuma,
做最多的就是變成公文小秘書吧= =
不過也不用像小白一樣日也操,夜也操...真的算不錯了~
起碼7.8月也是有領實習津貼的嘛!總該做點事...

暑假,不,我們已經沒有暑假了,7月,就醬過了...
我做了什麼阿= = 去台中...好啦!去台中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嘛!
我還做了林大叔和林巧惠的生日禮物耶~那也是要時間的
但是我想看哈利波特...一直沒有去借~呼啦啦
電腦裡的電影也都還沒看 (怎麼我都想玩樂的事情= =)



但!是!



過了今天就不一樣了!
第一次和幼稚園老師們開會、第一次見到所有幼稚園的實習趴呢,
酷!(是這樣說的嗎?...)

我是壞人,隨便想喜歡誰就喜歡誰,不喜歡誰就是不喜歡的死性子又來了,
嗯~新人的話我喜歡幸慧(<-- 這句話真怪),她一直唸幼保科上來後來才去花師修學程,
還在外面工作過耶!真是太屌了~~而且她說我很像她表妹還是堂妹之類的...哈哈
其他的大家看起來人都很好,嘻 這一年大家要同甘共苦共患難阿!

老師們...也很屌...有的看起來真的很怪~~哈哈哈
但是我現在只能認得自己班的老師@@...12個很多耶

我的大菊班阿!
分到Li老師的班,超棒的阿!雖然我今天就感受到我以後的生活了.....
當所有人都回家後,我還留下來幫老師弄資料談未來一年的實習的時候,我,就 -- 懂 -- 了。。。
而且還留的比平常晚... 還莫名奇妙成了什麼計畫的研究對象,
第一天就領了很多"作業"做,還在老師的"關懷"下,報名了兩個研習@@...嗯...真是太好了 = =+

不過慶齡老師真的是一個超認真超有經驗的老師,
今天和老師聊天,我想我已經知道我未來的日子會是怎麼樣了~
不過這也激起了我血液中積極上進的基因阿!我知道會很累,也會學到很多的!
這本來就一直是我想走的路,不是嗎?

加油吧...Monkey老師



喔~作業們,我看見你們在像我招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