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阿~你也別這樣嘛...雖然我今天才說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根本是夏天,熱的要死...你也不用在我全身抹完泡泡後,讓我洗冷水澡嘛...你知道晚上的天氣還是頗冷的,早已經過了洗冷水的季節,還挑在這個全家沒有人在家,我一個人住的時候,想叫救命還沒有人可以來救我,總不能在浴室對著鄰居大喊:我家沒瓦斯了,有哪個好心人可以來幫我換一下瓦斯阿~~這樣應該很囧吧...我也沒那個臉皮做這種事~~今天還是最不能洗冷水澡的日子(黃曆上說的),唉唷~不是啦...反正現在的"身驅"不適合洗冷水澡,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候沒瓦斯呢...欲哭無淚...也只能咬著牙趕快把泡泡沖掉了...

洗完早更悲慘,為了明天的幸福,現在得出去換瓦斯阿~~拿了鐵鍊鑰匙出去看了一下(這麼多桶瓦斯會用鐵鍊鎖在一起),瓦斯桶很輕,果然是沒瓦斯(還好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溫室裡的花朵,還會自己換瓦斯= =  不過如果是大小姐應該不用自己換瓦斯  有人可以使喚吧...)   更慶幸的是,我家瓦斯一次都叫3.4桶~現在不用煩惱還要打電話叫瓦斯行送瓦斯來...但是!瓦斯的鎖生鏽了打不開!!!冏rz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衝上3樓去拿嬰兒油下來想給它潤滑一下~~拿下來了,才發現...

算了,不用開了...直接把瓦斯管接到別桶就好了阿!反正他們都放在一起,又不是離很遠,管子也夠長(頓時覺得我真是天才啊!智商一定有180)      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第二波的開始...接瓦斯的地方打開了(忘了叫什麼),要接到另一桶,怎麼鎖不上去 = =  左轉轉右轉轉,怎麼鎖都鎖不上去...搞了10分鐘,想去跟鄰居求救了...想想還是算了,繼續努力吧~奇怪!到底是怎樣啦!鎖也不給我鎖!換了另一個方向轉(這明明是開的方向,而且我剛也有試過這一邊= =)....終於乖乖聽話鎖進去了...

這時腦中有畫面浮現~~裁判拉起我的手,Monkey老師   獲勝!!(我想我是星期五看他們練體操看太多了)
熱水熱水~有熱水的感覺真好





唉...我看應該在爸媽不在家的時候徵個室友,來貼紅單好了,不然除了瓦斯大戰外,上次住了半個月我媽回來才發現我每天都自以為門鎖起來了,其實只有鎖半邊,另一邊根本沒鎖到一拉就開的狀態下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情況也滿囧的...雖然宜蘭治安很好+我長的很安全,也不必要這樣...


┌──────────────────────────┐
│                徵               │
職務:室友一枚                          
工作時間:一整年or 每年3月-10月
       Monkey老師爸媽不在家的時候

福利:免房租,包水電、網路        
                      意者請洽:0912619576
──────────────────────────┘
          

不過我把拔馬麻再半個月就回來了,那就放到明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