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菇的底迪~~很可愛吧!^+++^

還不到兩歲,常常被我嚇到,因為他跟媽媽從門口要到教室接姊姊,我只要一看到他就會很開心很興奮的衝出去,然後就會看到他呆在那裡不敢往前走,超可愛的啦...有點怕生吧(還是被我嚇到!?)    看他很多次了,上次拿餅乾給他吃才願意開口叫我,趁機拿相機偷拍,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吧~~~

星期六去足球比賽,他終於願意跟我一起玩了耶!還用很好笑的台灣國語大舌頭口音叫"玉芳"(他喜歡叫別人名字)
何東霖喜歡狗狗呢,一直想要摸狗狗,真是太奇妙了...(一直都覺得小孩都會怕小貓小狗那些,怕狗的小孩應該是被咬過吧)


這種年紀的小孩才是我的菜阿...



ps.小香菇的把拔以前也是邱老師的學生勒,邱老師從把拔教到女兒,真是太厲害了~(不過這樣好像表示年紀很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