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被點到應該是會開心吧!!  (這句是誰說的...是倒反法嗎?)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大名:陳玉芳
2˙你的生日:73.01.19  <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 ) >
3˙誰傳給你的:黃蛋妹
4˙說出好朋友:你當我是好朋友我就當你是好朋友囉 (所以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呢~你說!)
5˙有沒有男/女朋友:當然有阿~ 6歲  大象幼稚園   蝴蝶班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只要是別人送的都喜歡阿!心意最重要嘛...
7˙近期最開心的是:放寒假過年拿紅包   認識體操館的小孩
8˙近期壓力大的是:作業、大菊班的小孩、實習結束何去何從
9˙未來想從事什麼:米蟲可以嗎?...保母好了...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很多...ex 碩碩、霆、羅一凱...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很久沒同學會了~不過如果有的話找一下也不錯啊!當年再怎麼機車的老師也是一種回憶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我喜歡的人出去都很幸福阿...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大家都是好朋友阿...不要吵架咩~
14˙跟情人出去會:會什麼阿?出這個題目的人頭腦不清楚歐...o.o
15˙聖誕節要幹嘛:去年的已經過了,今年的還沒到...所以...我也不知道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只要不是跟作業一起過都好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吧...跟我睡過的人你說有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姊姊一個弟弟(因為我不知道這種問題自己有沒有算一個)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梁靜茹...暖暖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張學友...在你身邊(這兩題很難寫耶...只好打開歌曲資料夾看= =)
21˙喜歡什麼顏色:橘  藍 綠  黑白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外面的廁所很噁心才會吧~
23˙家裡有養寵物嗎:沒有...我媽不喜歡有毛的東西在家裡...養過烏龜但是上西天了...我的雞排~你在那裡還好嗎?
24˙喜歡男生還女生:都喜歡   ...你會只喜歡你爸不喜歡你媽嗎?
25˙頭髮有幾根:你來幫我數數看就知道啦!^+++^
26˙吃和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並列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
27˙初吻在何時:唉...在baby的時候就不知道被多少人蹂躪過了...我小時候可是人見人愛的阿!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不會~下次我脫鞋的時候想聞的人可以來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三民主義、憲法、哲學之類的對我來說沒路用都不喜歡...
30˙愛不愛五月天:還不錯阿...但是沒有overblue那麼厲害...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每個人喔...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累...無所適從...因為我是什麼都不是的實習老師...社會邊緣人...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還好啦~搞不好未知的東西可以激起我的興趣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好多喔...到底還有幾題阿*.*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跟家人在一起、跟好朋友聚一聚、跟暗戀的人說我喜歡他
36˙單看外表要當許純美還是維多利亞:都不喜歡但硬要選的話應該沒有人會選阿美姊吧...
37˙四角褲舒服還是三角褲舒服:沒有單穿四角褲過所以沒辦法比較,不過我想那應該很涼吧XD
38˙對一見鍾情的看法? :很浪漫但是跟賭博一樣...看你遇到好人還壞人...
39˙如果時間能重來,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點為未來作準備
40˙有一夜情的機會,你內心會不會想去做,實際上會不會去行動?:不會...太噁心了吧!
41‧覺得明天過後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大菊班小孩依舊恐怖的世界,作業永遠做不完的世界,未來還是很茫然的世界...
42.生幾個小孩? 幾男幾女?why?:一個男生一個女生,而且一定要先生男生喔,我喜歡葛格和妹妹...
43‧最近想看的一部電影是什麼?why?:先告訴我最近有什麼電影吧...
44‧覺得改變你最大的一本書?:好像沒有那麼認真讓書改變我...但是我最喜歡的書是失落的一角&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終於寫完了...
什麼...還要加一題喔...
45‧如果你可以決定你的來生,你要當男生,女生還是...畜牲? why?:


自己寫完了就一定要叫別人寫一下阿!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這是福還是難?...XD).
4個人是吧:阿文  胚胚 ...好久不見了,用幸福點點名問候你們^^  陳叔叔 (唸書很辛苦,要娛樂一下XD)  林豬頭(不管你改什麼名字都是大哥的豬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