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這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你知道嗎就是阿就是開始上班後每天坐辦公室沒動三餐正常就算了重點是每天除了正餐之外都還有一堆東西可以吃啦真的是每天一點都不誇張不管是餅乾零食還是飲料甚至也常常出現下午茶點心什麼披薩水果包子仙草凍什麼都有啦雖然說可以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是這樣下去上班不用一個月就要肥死我了完蛋完蛋這可怎麼辦才好呢我是不是應該去跟張忠謀說應該禁止辦公室在正餐之外的時間飲食這樣就不會變胖了啦喔我的體重一定會直線上升的現在不知道多少都不敢去量勒胖子芳要重現江湖了乎啦啦那就來開個賭盤吧7月初還是45公斤的猴山阿請問你覺得上班半年後體重會多少呢猜中有獎喔喔快來吧救命阿半年後太難記了那就來個我生日那天開盤吧小數點四捨五入答對的人我請吃飯好了我不想變胖阿阿阿阿阿阿屁股一定會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