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7年5月7日後,這是我的第二顆智齒。
(沒圖沒真相~~我也很想有真相,但是現在沒相機)

沒事幹嘛去拔智齒呢。。。當然是有淵源的...
上個星期五右臉就開始腫,本來想說沒什麼,但是卻一天天越腫越大,跟個豬頭一樣,
星期日又沒牙醫可以看,吃東西嘴巴根本張不開,只能勉強塞東西進去,
(不過這樣我還是照吃,星期日同學會還去吃燒烤勒...至少不是吃漢堡)
連打呵欠都是一種痛苦,因為嘴巴會不由自主張開,
腫到星期一上班惠珠說:「奇怪,我們把你養胖怎麼都腫在臉上...」

星期一晚上終於可以去看牙醫了,不能預約只好排隊等了一個小時,
其實很想趕快拔一拔了事(非常謝謝我家鄉那好醫生3秒鐘拔智齒的經驗才讓我有這種勇氣)
想要回宜蘭給那個一級棒的醫生拔,可是訂不到車票,只好作罷。
希望安米大妞姐姐介紹的牙醫也有如此高明的醫術~~

但是,臉腫起來是不能拔牙的
據高挑正妹小莉的說法,因為牙齦在發炎,拔牙會噴血...

果然醫生只開藥給我吃,跟我約星期四見。


照了X光片,醫生說上面下面的智齒都長了,他也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上面的很好拔,但是下面的他不能幫我拔,他要幫我轉診讓專業口腔什麼的拔................

因為,它非常機車的完全長橫的,你以為你是螃蟹是嗎?...真是夠了.......
橫著長也就算了,都長在肉裡面,連出來跟我見個面打個招呼的意思都沒有,
想跟我玩躲貓貓是吧...

所以醫生就建議我趕快去把下面的拔掉,之後再來拔上面的。

我超級勇敢喔...自己跟醫生說那這次先幫我把上面的拔掉好了....反正早拔晚拔都要拔,不如先拔好拔的。
我還跟醫生說我姐姐說他很厲害,會3秒鐘拔牙(狗腿一點希望他能好好的對待我的牙齒)

嗯!!非常好~~這也是3秒鐘拔牙型的醫生(不過我覺得還是輸我家鄉的那個一點點,大概5秒鐘)
這次的智齒比上次的小顆,醫生也把牙齒留給我做紀念,還有個非常可愛的牙套盒,
集10顆可以去跟醫生換禮物喔!!!

開玩笑...我哪有那麼多智齒阿!!!



技術這麼好來廣告一下,在新竹的人可以考慮考慮。

【康橋牙醫】  03-5339722
 李醫師   新竹市光華一街10號(在西堤附近)





在麻藥漸漸退的同時,希望我明天臉不要太腫(不會明早醒來枕頭都是血吧...XD)
至於下面那個躲在裡面不出來的智齒,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不然到時候就不是你不想出來的就不出來的問題了....(拜託你快出來嘛...要切開肉挖很恐怖ㄟ)



還有,在我趕著出門要去看牙醫的時候,在家門口竟然有路人甲跟我要電話說要跟我做朋友認識一下...= =
我是牙齒壞掉  我看那個人是眼睛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