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8:25算大早吧XD)
想去買以前上班會經過的諾亞方舟漢堡,
從食品路轉高峰路路口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了。
不然在學校附近都沒可以吃的早餐>.<
每天啃饅頭...


【諾亞方舟‧豬排蛋漢堡】

價格:NT.50

貴我知道,但是吃過會覺得值得吧!
而且也久久吃一次,就還OK囉
也有豬肉蛋價格較低,但是我不喜歡漢堡肉(肉團壓扁煎的那種)
老闆阿姨人很好呢! 還有個笑容和藹可親的阿伯服務員~

一開始我有先講好請不要幫我抹沙拉,加一點番茄醬就可以了,
(個人喜好不喜歡梅乃滋這種東西)
和老闆阿姨聊的太開心了,漢堡麵包烤好很順手還是抹上去了囧rz
又幫我重烤了一份 XD

最後有用塑膠袋包起來以免散掉,紙袋也用訂書機封口才不會滑出來,很貼心呢~



為什麼會願意大老遠跑去買呢!
當然是有值得的地方啦! 『衛生健康,料多實在。』

1.阿姨早餐店吧檯很乾淨(學校附近只有餐車,衛生條件我實在不敢恭維)
2.漢堡的料,有圖有真相↓
豬排不算小塊,荷包蛋當然是基本配備,
小黃瓜、洋蔥、番茄片(被壓在後面沒照到啦),
奇妙的是,還有葡萄乾跟蘋果 XD  夠健康養生吧





但是,諾亞方舟營業時間只有週一到週五喔!假日想吃也沒開。
阿姨說早上也只開到九點半,所以...想吃到簡直就是困難重重啊!!
(就是要早起@@)

下次我要試試看跟阿姨聊天提到的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