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洞】

今天,一時興起(因為太無聊嗎 : p)
來去捐血好了

超級久沒捐血了~
不是血紅素不足不然就是護士叫我車禍完一年再捐,每次都敗興而歸
實驗室好多人不在,問問就惠筑跟我去了
果然很久,資料顯示上次捐是95年

結果惠筑血紅素不足不能捐,但是我可以耶!!
雖然針很粗很可怕,雖然會有一點點痛,
可是這是好事嘛 捐血一命,救人一袋!!!

‧‧‧結果‧‧‧
很順利的插針,應該有過了五分鐘吧
護士姐姐來看,覺得很奇怪~說我血流的很慢
想說是不是沒插好,所以叫我忍耐一下,她要移動針頭
我不敢看,但是惠筑在旁邊看的快嚇昏了。。。XD
沒關係啦     只有一點點感覺,其實就插進去的時候比較痛而已
但是護士姐姐還是說太慢了,沒什麼在流

問我願不願意再犧牲一下右手,
不然剛剛流出來的就浪費了(至少要120CC以上才能用)
當然要啊! 都已經來了,而且怎麼可以讓已經離開我身體的血液白白犧牲呢

所以又戳了右手的洞,
但是還是一樣流很慢   ,再移來移去一下
護士姐姐說我的血很濃稠,
問我是不是很少喝水
(我水喝超多耶   我是有名的水桶啊)
問我是不是平常吃太好XD
(我沒有吃很好啊    只是都吃很難吃的東西而已)
還是我平常太晚睡?
(11.12點是沒有很早啦   可是我昨天有睡滿7小時耶)
還是我平常太少運動?
(我是很少運動啦...但是昨天才運動)

最後她也不敢讓血慢慢流,一下子就把針拔出來了
總共才200CC,不過至少可以用了
護士小姐一直怕我昏倒   哈哈~還叫惠筑拿飲料給我喝
叫我休息一下再走什麼的   人真好

吼~真是個奇怪的捐血,
手被戳了兩個洞,兩隻手都被綁起來不能彎好難騎車
惠筑餵我喝飲料、吃餅乾,戴安全帽XD
還好我不是自己一個人來





【死】

回來晚上和Jolin、洪爺一起吃晚餐,
洪爺說男生平均壽命是七十幾,女生有八十以上,男生會比較早死...

我說今天捐血有點可怕,好像該去檢查一下...
也不知道我們在亂聊什麼XD
什麼想要活到幾歲啊?要怎麼死啊?

洪爺:如果是你,你想要怎麼死?
Apple:只要讓我痛快的死就好了,那種躺在病床上靠呼吸管鼻胃管沒意義。
洪爺:坐飛機掉下來嗎?
Apple:要死就死的炫一點啊,想一點特別的。‧‧‧中樂透嚇死還不錯啊XD





我想,當要死亡的那一刻,
不是身體的病痛讓妳痛,而是放不下這一輩子的一切吧
死亡?會不會很可怕,我也不知道...
也許,等你遇到的那一刻才能真正體會吧


你想要哪一種死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