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那時候滿了......所以就沒上傳

現在只好看圖說故事       哇哈哈  

 

記得第一次去看油桐花(苗栗)太晚去,只看到小花兩三朵,而且地面上的大多濕濕爛爛

希望今年別再撲空吶!!! 可惜老天不賞臉~預定的假日前幾天下雨下免錢= =

花一定都被打掉了......原本要放棄了,沒想到星期天起床沒雨,管他有沒有花衝了就對啦!

為了避免舟車勞頓去到苗栗他媽的又沒花(是因為今年有小條捨不得騎那麼久車啦)

所以今年選擇新竹的桐花景點就好~新竹也好多地方可以去喔!!!

看別人分享的金獅步道仁和步道好像很不錯,我們去的前一個禮拜花也是多到免錢,

既然沒下雨....傢私款一款就衝吧!!! 就算沒花也還是可以去湖口老街走走醬

(帶小條出門就跟帶小baby出門一樣傢私幾大堆-撿大便垃圾袋、水壺水杯、防蚤噴劑、

怕某些地方小條不方便進去所以外出袋也是要帶出門) 

 

是因為跟愛人出遊所以路途就不會覺得遙遠還是因為湖口真的不遠XD

好像沒騎多久就到了耶~ 那下次可以沒事就來湖口走走

金獅步道和仁和步道其實連接起來是一個大圓,

在高鐵橋下可以選擇往右往左從哪一個步道走進去這樣,然後最後是從另一邊出來。

不用苦惱在那邊選哪一個,如果有把它走完的畫反正就是一大圈啊

所以我們先往右從金獅步道進去,走進去金獅步道看到好漢坡(中間)都傻了   呵呵

還好往左有另一條可以走(右邊照片),啊~反正都會通    隨便亂走

DSC02822-1  

可以看到一路上都有不少桐花       陽光也不客氣地露臉,都走到出汗了

因為前幾天下雨,該打掉的都打掉了,該爛掉的也都爛掉了

所以現在地上的桐花都好新鮮吶!!! 

DSC02832-1  

一開始就看到別人排了愛心,巴特不是我的菜.......

這裡新鮮的桐花這麼多,總要自己動手排一下才爽~

看吧看吧   我排得不錯吧! 是說現在賞桐都要排個愛心才跟得上流行醬是不~

DSC02836-1  

可是吶....歪歪先生有點可憐,因為帶小條出來如果有樓梯他就要變成背伕  

歪歪今天都叫小條"爽哥"         有樓梯的地方就有把拔抱抱~

(再次呼籲: 什麼狗都一樣,上下樓梯站立跳躍對他們的脊椎和椎間盤都不好~

特別是短腿身體長的臘腸和柯基~不要等他癱瘓才後悔莫及...)

就是這樣↓

DSC02866-1  

我自拍技術本來就不好,要再擠進一隻狗就更加困難     科科

 

到了金獅寺稍作休息,有這邊的住民說上禮拜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禮拜已經算少的了~

挖   真可惜~不過我看到這樣的數量已經心滿意足  

沿路一直走就會接到仁和步道囉

湖口的桐花樹有些不高,所以光用我的小相機就可以拍到樹上的桐花喔~~

DSC02858-1  

然後,路途中..........微風徐徐吹來~把拔的懷抱好溫暖

所以有一隻好命條..........竟然給我"睡著"......#*&!@^$!%

你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什麼表情!!! 很爽吼      快笑死我惹

DSC02871-1  

泥砍看泥砍看

地上還有些許下過雨的溼氣....但桐花都好新鮮

DSC02877-1  

DSC02898-1

到了仁和步道的姑娘廟後,是桐花最多的地方

樹林間滿地的桐花,甚至還有在我頭上不到一公尺的桐花盛開著

白色的花瓣      怡人的清新

DSC02899-1   

DSC02912-1

下次去我要排APPLE!

這裡開始就沒有樓梯了,小條可以自己走(但是一直被我們抓來拍照)

啊~怎麼說拍照還是MIKO專業啊!!!XD

來和"肥厚"的LOVE拍張全家福! (請別人幫忙拍就無法讓小條看鏡頭Orz)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一家三口出遊好開心!

DSC02930-1  

沒有人走的樹叢間桐花落滿地

這一個是別人排的愛心~ 我排得比較漂亮吧!!!是不是是不是

走到這裡,風如果稍大就會下起桐花雨     大家都興奮地大叫

真的很漂亮~

DSC02944-1  

今天看到好多桐花      跟吃到草莓一樣會有幸福的感覺~

以後每年都一定要賞桐一下^_^

 

 

走完步道我們就去湖口老街逛逛,

湖口老街店家不多,可是逛起來比較舒服~

內灣那種跟夜市一樣的人潮會令我望之卻步(尤其是帶著小條的時候完全不想走進去)

選了一家人超多的小吃店想吃些客家小炒  

新友飲食店的薑絲大腸客家小炒好好好好好好吃(湯粄條就普通)

標榜有機的豆之味豆腐坊價位不美麗,但焦糖豆花很不錯!

我這個愛吃鬼搞不好會為了吃偶爾跑跑湖口    哈

DSC029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