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條~ 2"生日快樂

   

你只會吃蛋糕媽媽幫你許願......  願你狗身平安勇健   狗生快樂無憂    

可以的話下輩子不要再當命運任人操弄的狗狗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這輩子~就交給爸爸媽媽保護你、愛你吧!


======================感性完可以開始搞笑之分隔線======================

唷唷唷!!! MIKO生日你去搶蛋糕

你的生日     老木當然要請咪扣姐姐來瓜分分享你的蛋糕啊!    所以提前慶生嘍

好幸運~     第一次過生日就幫你訂到100號牧場KO麻的夢幻蛋糕耶

那可是你老木我2月就去留言排隊才訂到的呢!!!

KO麻的手藝不用我多說,也還好宅配先生沒有打翻弄倒

生日蛋糕完整抵達啦!!!

 

真的是好夢幻的蛋糕啊!!! 晴朗天空藍好適合小條

不過看到小條糖偶還滿搞笑的! 黑鼻子好大一嚕! 

最厲害的是立體嘴巴啦~笑呵呵吐舌頭     超逼真! KO麻太厲害啦

(我說~如果是大理石腸腸不就要做到吐血  )

原料天然,可以讓狗狗安心享用~人吃也可以喔!

 

(小條OS: 不是我的生日蛋糕嘛!? 快點給我吃啊~等到不耐煩了)

還沒!還沒! Patience!

你這個小獸星當然要先跟大家照照相啊(今天真是太好殺底片記憶卡了)

    

今天照什麼都笑呵呵    因為面前有蛋糕還有馬麻昨天烘的肉條

整個就是很開勳啊       當然全家福是一定要的!  

  還有還有~

  

老木做的生日帽很可愛吧! 我打算讓你用十年的~ 不准弄壞蛤!  

戴起來超可愛的!!!(自得其樂)

好好好~照完相終於要開動啦!!! 等超久.......XD

要照相又要控制兩隻小鬼小心餓狗撲蛋糕~場面一團混亂

 

吃蛋糕就更恐怖了...........鑑於上次MIKO生日的恐怖經驗

這次我們一口一口餵,不過還是吃到滿臉奶油XD

 

吃完蛋糕再去清大散步~真是開勳的生日!!!  小條生日快樂唷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