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好文筆只會發廢文跟閒聊  
請直接看柴波媽好文- 晶片的重要性與各式寵物名牌評比


上禮拜小條因為濕疹去動物醫院樓上的美容部剃毛

我全程在外面等小條, 恰巧也來了個飼主等著接美容的小馬爾
等候時間長, 所以也有聊個幾句...嗯~感覺是個有錢人家養的
後來醫師上樓拿東西順便跟這位飼主提到
" oo媽媽, 要不要幫oo打晶片, 現在政府有補助免費的喔"
也許有錢人家不希罕政府這免費的政策, 只面露不屑說: 為什麼要打晶片?
醫生告訴他~這樣走失可以多一個機會找回來啊
這位氣質高傲的婦人斬釘截鐵  
不屑地說: 我家oo出門都抱著不可能走失,打晶片幹嘛   不需要!

然後還轉頭問我有打晶片嗎? 為什麼要打~~(她大概覺得我會站在她那邊  是同一國的醬XD)

聽了他跟醫生的對話心裡有點火? 所以嘴砲了一下

『當然有打啊!
   為什麼要打喔~很簡單啊! 小孩出生你會不會報戶口? 跟身分證一樣啊』



我相信我有些有養狗的朋友也沒植晶片(所以這篇是討戰?@@)
不.......是希望你看了心有戚戚焉   了解晶片的重要性(拜託去估狗一下)
手刀跟醫師預約明天幫毛寶貝打晶片這樣XDD (希望啦)

很多人不打晶片的原因, 不外乎~
怕痛、覺得沒必要、不想花錢

怕痛? 我也會怕小條痛, 所以我是趁結紮麻醉時植入
我不能說晶片針不會痛這種鬼話, 但那一針的痛跟很多疾病比起來   只是很短暫的皮肉痛
打任何針都會痛啊! 所以你生病不打針? 預防針不用打? 
晶片植入的疼痛只是一時的, 找不回的心痛是永遠的(柴波媽)

覺得沒必要?就如我剛好遇到的這位非常有信心寵物不可能走失的婦人
每當看到很多走失協尋的消息    協尋文上"無晶片"
我替走失的狗感到悲哀     卻想對飼主說活該
這萬一就是這麼發生了     祝你口中說愛的寶貝早日回家 

不想花錢? 這原因更好笑了!!!
養狗不想花錢
那根本不配養狗(搭狂犬病潮流免費疫苗和晶片   才去一窩蜂排隊的現象實在很可笑啊)
不想擔這個責任    就不要養寵物, 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至於我幫小條打晶片~ 除了真的萬一不幸走失時   多一個機會回家
最主要的原因是     連名義上都給不起的一份愛,是虛情還是假愛?




                    拜託!我兒子那麼帥被偷抱走怎麼辦~不趕快貼上我的姓名貼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