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

霆剛拿到巧虎送的安全剪刀,
非常興奮,他可以用剪刀了。

於是開始很認真的剪紙(把圖畫紙拿來亂剪一通),
姨用剪下來的碎紙畫了一隻長頸鹿在上面...

霆:『哇~長頸鹿好可愛!我要剪長頸鹿!』(興奮狀)
~~一把抓過長頸鹿,剪!剪!剪!
姨沒有生氣喔!(我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太壞了...呵呵

姨:『哇~~~林峻霆把我的長頸鹿剪掉了,哇~~~我要哭了!』
姨:『哇~~~~~~嗚~~~~~~~哇~~~~~~嗯~~~~~~~哇~~~~~~~~』

霆,嚇 到 了...

霆:『姨~你不要哭啦!』
<要演就要演像一點啊!怎麼可以因為你一句話就不哭呢!嘻 繼續大哭>
姨:『哇~~~為什麼我不可以哭!我要跟把拔講,霆霆把我的長頸鹿剪掉了!哇~~~~』
霆:『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喔喔~~哪有人叫我不要哭,還越講越生氣的啦!>
姨:『哇~~~~~~嗚~~~~~~~哇~~~~~~嗯~~~~~~~哇~~~~~~~~』
霆:『不要哭!』
霆:『我拿衛生紙幫你擦眼淚!』
--->真感動~~還真的去拿來幫我擦耶!呵呵!都用我平常的招數嘛!
姨:『哇~~~~~~嗚~~~~~~~哇~~~~~~嗯~~~~~~~哇~~~~~~~~』
--->要一邊裝哭一邊笑還滿累的...還要做鼻子吸氣的動作...

--------->以上重複N遍。


霆:『你怎麼一直哭啦!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姨:『哇~~~~~我學你的啊!哇~~~~~~你哭的時候也是這樣啊!一直哭一直哭!』

霆:『沒有~~我現在沒有哭了啊!你不要哭!』
姨:『哇~~~~可是你把我的長頸鹿剪掉了啊!哇~~~~~』
霆:『我現在沒有剪了啦!我以後不會了!』
姨:『哇~~~~那你要跟我說什麼?哇~~~~~~』
霆:『對不起!』
姨:『哇~~~~~~~沒關係!』

不玩了。哈哈哈

原來我是演技派的。
知道你平常在哭的時候,另一個人有多累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