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大菊班小孩一天中最可愛的時候...
是午休剛睡起來還在呈現恍神狀態,眼神迷濛呆呆的看著前方的時候。
這個時候就算是很皮的小孩也還在恍惚中,真是太好了...
不用老師說就會乖乖的坐在團討區,絕對不會跟平常一樣像蟲扭來扭去,也不會跟陀螺一樣轉來轉去,
不會嘰哩呱拉嘰嘰喳喳   吵死人不償命...

以後,我們就從早上來睡到下午3點半再起床好了,吃個點心就可以回家了,這一切多麼的美好阿~~
還是,來個變性手術,至少讓公母比例維持1:1咩...不過這樣好像沒用,鍾憶琳就比男生還恐怖...
那,不然來個乖乖針吧...大菊班至少需要20隻...
(以上,只是玉芳老師不切實際的幻想)

你以為睡覺的時候最乖嗎?不~~要讓我們班的小孩睡覺是一件艱困的工程!!
不睡就是不睡,給你從這裡滾到那裡,自己不睡就算了,還要找別人一起玩,
講一遍,不理你,繼續玩。講兩遍,都用警告的了,還是不甩你,老師一沒有盯著就開始作亂~
結論好像只有愛的小手拍有用...而且打很小力他還覺得沒什麼,要痛了才會真的躺下去閉上眼睛睡覺。
好~沒關係,不睡是吧...不睡起來靜坐,His mother...連被處罰靜坐還是照玩...
雖然我可以躺下去5分鐘之內睡著,但是平均3分鐘要醒來一次真的很痛苦= =   你們就是要這樣折磨老師就是了...

...好好講都沒用,被兇了才會怕...    = 欠揍...







好啦~算了,你們也有可愛的時候。





突然想起梁靜茹的歌...
愛需要一對一。我看我對小孩也需要一對一,一對一我一定是贏家,讓你服服貼貼。想想我的霆霆多麼的可愛阿~(霆,姨下禮拜就去找你玩喔!)                            30個     是噩夢阿...


你們班小孩最可愛的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