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胚胚!
第二名:QQ。
第三名:阿婷~
第四名:黃大禎!
第五名:過12點就要生日的巧玲

以上是看到我新髮型的人排行榜。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最近頭髮很糟,
早上試教已經很不開心,中午打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3點竟然打電話來說,張家豪臨時有事~
不管勒...我就是一定要今天弄頭髮,就是想!
所以就隨便上網查了一下,跑去陌生的店...(雖然心裡很害怕)
這是我燙過最快的一次頭髮了~不到3個小時就可以回家

還好~結果還不錯,讓我開心^+++^
不然可能今天就要哭了...壞事連連

啦~真是大改變。明天去嚇雅菁一跳吧!

希望...新髮型會有新心情...

<設計師之經典台詞:阿~眉毛太黑了!>
雖然都弄好了才發現,不過我也不敢染眉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