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晚上超超超超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我去找碩壓~~
雖然身體很累,生命值只有70,但是碩碩馬上讓我的活力值加到100了啦!!

晚上拿幼兒劇的票去碩家,本來是看不到碩碩的說,因為碩碩去上朱宗慶的課了,
結果馬麻一句:『碩碩聽到Monkey老師要來,很高興說,叫Monkey老師等他回來玩。』
我就留下來了...等到快10點...

等碩回來好無聊喔,陪仔仔寫作業,黃品嘉已經變成惡魔國小生了啦!
有夠皮的...我跟馬麻2個人盯他寫測驗卷,還可以一直玩= = 陪他陪到快睡著了...

哈 碩碩回來超開心的
陪他一起寫作業,喝牛奶,跟他講幼兒劇的事,
碩碩還送我他準備好的猴子筆喔!!

兩隻小鬼不知道是怎麼了,褲子脫光光,連小內褲都不穿,在家裡跑來跑去
去洗澡還要跟我輪流玩賓果,真是~~~


一直拖到11點才回家,
好累喔 不過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碩碩永遠是我的最愛啦!!

碩碩是Monkey老師活力的來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