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拍學士照和團照。
不是我在說,拍照也很累,臉都笑到快僵了,
腳也很酸,明明就很矮,但是大家不知道怎麼了,照相通通一直往下,連我都要蹲了...

還不錯玩,第一次穿學士服,假裝...好像我們要畢業了一樣呢!
其實還有半年~

【學士服】
拍學士照很有感覺,因為穿上那身衣服的關係吧,但是體育館裡沒有畢業典禮在等我,
我也不會因為穿上那套代表已經要結束大學生活4年的衣服,等一下就不用回去寫作不完的報告。
也許,是先讓我預習一下,半年後的我們,會是如何走完最後的大學生活旅程,
然後,各奔前程,邁向不一樣的未來吧。

【生活團照】
color party...家凰和彥俐辛苦想出來的主題。
一早看見大家,嗯~~不錯呀^^大家都好華麗,
大概就我們最不明顯了吧!沒有全身是藍色,不過我們有blue rose啦!

大家真有精力,狂拍猛拍一直拍,校園裡的角落,充斥著畢業生的身影,一直...在拍照= =
我覺得自己已經呈現放空的狀態,一直在看人家拍照,
然後等旁邊那群藍色趴特呢,叫藍色的過來集合,再呆呆的走過去,我看QQ也差不多了 哈!

有什麼感覺呢?不想去想,就讓它過了吧...因為它是假的啦!<這樣好像原住民>

真正鳳凰花開 驪歌高唱的季節 還未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