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19日。天氣晴。


上個禮拜每一天都好冷好冷,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外面竟然有陽光,
真是令人開心~~昨天宜蘭還下雨呢...

跟俊宏他們班在214拍大頭照,
帶著很多很多錢,身懷鉅款的感覺很可怕,
連去上個廁所,都要叫俊宏好好保護我的包包,要用生命保護它啊~~
不見的話,我就死定了...呵呵

叫小煜起床趕快來拍大頭照,哈哈,洪小煜你太胖了啦!衣服要爆了喔~
下次叫叔叔準備大一點的學士服讓你穿阿~!

幫忠哥買的早餐都冷掉了啦~
好辛苦阿...一大早就要從台中趕過來,而且已經來第3次了...= =
忠哥說:『為了賺錢阿~誰不辛苦』
也是。
而且忠哥聽到我講到巧惠,就大叫了啦...哈哈哈
文靜小公主,你看你的聲名遠播阿...忠哥說你很衝很猛...呵!
害我大笑...

終於把"那麼多錢"通通給忠哥了~~呼...

去計中小燕教我做剩下的影片控制時間軸,做完了!!
YES~~GAME OVER!!我與德瑞克特的奮鬥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熬夜熬了一個禮拜,每天都3.4點才睡,
每天回宿舍就是開電腦打開德瑞克特&Photoshop&Photoimpact的生活終於~~結束了!!!
酷斃!!
啊~~!@@! 還有期末作業!!唉唷 沒關係 我已經跟德瑞克特比較熟了~~
上傳上傳...

下午就是一整個悠閒,寫完第一階段訪談整理,
我竟然可以打開mediaplayer,叫出播放清單...聽歌耶!我可以聽歌真是奇蹟~
想當初,上個禮拜"德瑞克特周",哪能、哪有時間開media...電腦都快當機了...

執行明星三缺一,玩了2場麻將,
雖然一直放槍我也很開心,呵呵呵...
一邊跟阿文打屁...




也許是因為經過上個禮拜忙碌的日子,所以讓可以偷閒的今天特別開心吧!
走在操場上,曬著澄黃色的陽光,好溫暖好舒服,嘴角不自覺的想上揚:)
冬天的陽光真是不可多得的讓人感到幸福...

俊宏,小煜,俊維,忠哥
有你們的早上也很開心;
中午林大廷還給我學自會的傳情蛋糕,
回宿舍可以悠閒的偷懶一下,聽歌玩麻將...
It's a nice day...

我喜歡因為這些小事感到開心,
很多一點點的小快樂,可以累積成滿溢心中的幸福...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我們都得去面對。
所以我笑點低,是好事!!~~容易開心阿!(特別強調)

等一下要去陪霆霆了,晚上要去吃火鍋慶祝雅方小朋友的生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