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差點嚇出心臟病還走錯路的奧利佛大哥+我每次看到都覺得無敵開心的"文靜"小公主
+喜歡欺負我們但是其實對我們很好的笨蛋失智老人流浪漢叔叔+我發現好像不太好吃的味工廠】


= 我的一天。


《奧利佛大哥新竹迷路驚魂記》

從昨晚就沒接過電話的奧利佛大哥,讓我擔心到連作夢都夢到他還是沒接電話,
6點起床morning call還是沒接,一直打 一直打...拜託~~不要嚇我,開天窗我怎辦阿?

真是帥呆了!我這個方向感大白痴再加上新竹的路好死不死一切都是那麼湊巧,
奧利佛大哥開到竹東高中去了。9點半才開始上課...@.@
還好畢編們都很寬宏大量...對不起,真想躲到角落劃圈圈...對不起你們~~讓你們等那麼久

Tea Time 莫名奇妙的和奧利佛大哥開始談起孩子經,
大哥掰掰~~我想你以後到竹師都不會迷路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光碟課只有一堂



《文靜小公主+失智老人 3隻幼稚鬼在新竹 》

完蛋了你!死叔叔臭叔叔,你竟然遲到,我千交代萬交代了幾天...經過早上的事情還敢遲到,
是要我被畢編們 鞭刑+五馬分屍 就對了...
不過看在你帶巧惠來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巧惠出現真的嚇了我好大的一跳啦,超開心~~還在校門口大喊"寶貝,我來找你了" 真的很搞笑!哈哈哈
該不會看到我的暱稱很down就來看我了吧...真感動~
唉唷,雖然笑點很低也是會有down的時候阿...看到妳就開心了一半啦!!

又多了一個名字叫做失智老人的叔叔(真的好像ㄟ 完蛋)
在餐廳一樓玩自己發明的乒乓球煙火,好臭~~~~~~~~~~~~~~~~~~~~~~

3隻幼稚鬼在餐廳門口玩"剪刀石頭布之劈腿版",可憐的巧惠...
那個畫面看起來很幼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那一刻的感覺。

你們說要找很近的地方吃飯,結果...好像不好吃耶!sorry...
我也只吃過一次。

是因為我很down所以看叔叔也覺得叔叔down嗎?...
不知道...還是因為你感冒阿?
拜託~~不要再觀察我跟巧惠吃飯並且發表感言...害我笑到噴飯,真是噁心鬼

掰掰,巧惠;掰掰,失智老人流浪漢叔叔 下次去台中再找你們玩


p.s.文靜小公主=乖巧又賢慧的"巧惠" 研究所加油...
還有,我們有一天一定要實行我們的計畫,那個超好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