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接,
只能帶兩個月,對寶寶很不好吧!過2個月又要適應新的姊姊,不對,新的阿姨~ = =
而且這樣會花很多時間在打工上(我又不是要"拼經濟"),
如果下午都打工,我跟趴呢很難橋時間去找鄭老師,實習又會很忙 > <
然後我又會開始想,那我修4學分就好了

總總因素,好像告訴我不應該接,可是...........
我還是接了...(那前面不是廢話嗎?= =)





唉唷,我抵擋不了"8個月的誘惑"嘛......
凱凱好可愛,第一次跟他見面,他都不會怕生,還會笑耶~
所以就.................(有種越來越心虛的感覺,不管...........)




今天第一次正式的"伴玩"(真的可以算是保母了)
三個半小時,還不錯。

呵呵~小小孩真的比較可愛啦!
看到他笑,心都融化了~
玩累了一直打呵欠,
最後還在我懷裡睡著,還一定要人家抱著才肯睡,
就這樣抱著搖了至少有半小時以上......
我想我帶完2個月,臂力應該會變的很好吧!

很期待下次跟你見面,可愛的小凱凱。




p.s.但是從1點到8點都在玩小孩(還是被小孩玩?),說真的 會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