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靖平常就是班上少數幾個聽的懂人話+不會忤逆老師的好孩子之一(掯!大菊班今天又讓我發飆大罵= =+)
語文能力很好~說話會用非一般大班小孩用的辭彙   ex  "靈活"、"探索"...之類的
也是個貼心的孩子(ex   子靖:你們不要再講話了,老師已經沒聲音了!)
簡直就是模範生阿~(突然覺得你出現在這個惡魔班怪怪的,你應該去大荷班好一點)
雖然最近有被班上其他討厭的小孩傳染的傾向,開始有點皮皮的
不過基本上跟他說一下他就知道了,不像其他小孩 他媽的都故意要氣死老師的!





今天全園的小孩一起提著燈籠到公園看花燈,
從幼稚園走到羅東國中旁邊的三角公園,是不會很遠啦,可是帶著一大群小孩走路可也要走個一二十分鐘啊!
小朋友赱路一定要兩個兩個手牽手的啊!
子靖和尚諭一起走,本來是尚諭走在外面(靠馬路),子靖在圍牆那一邊,
在旁邊的我,看到了...



子靖(把尚諭拉到靠圍牆那一邊):「你走裡面,裡面比較安全,因為我比較會注意安全啊~



天啊!子靖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貼心呢!你才幼稚園大班ㄋㄟ...
(光這個動作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是把妹高手!不是啦...是一定是個體貼又認真的好男人啊~)



拜託,林恩哲你跟人家學學好不好~
有沒有看到人家是多麼的貼心的好孩子,你卻一個是只會氣死老師+摸老師胸部的惡魔
唉...邱老師說:平平16歲,耐ㄟ差架多...



ps.這學期少了一個小孩是很開心啦!可是為什麼偏偏是可愛的胤澄,不是那些大魔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