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

第三次到大山貝去看螢火蟲,
自從第一次看到那令人感動的景色之後,我說:「我每年都要來!」
那一閃一閃的光亮,一直留在心中...

螢火蟲,是我覺得新竹唯一值得留戀的地方吧!
最後一年了,一定要再去看看的,要和雅菁分享這最棒的景色。

首先,謝謝老天爺,聽到了我的請求,今天都沒下雨,
不然下雨我就沒辦法去了..........................

再來,就是最大的功臣 -- 總經理
總經理拋下小朋友,答應帶我去看螢火蟲耶~
謝謝總經理^^ 沒有總經理,那麼難的地方,我一定去不了的,路好難記喔!
總經理超厲害!!

山路好偏僻喔~不過這是值得的。聽說內灣會有很多人 還會有攤販叫賣,感覺就很差,看螢火蟲當然是要到荒山野嶺荒郊野外暗咪梭喵嗚漆嘛黑的地方才漂亮啊!
本來要騎到最裡面的,但是今天天氣還是不太好,水氣太重,越上面就越少,就算了...

下面還是好多好多唷!
辭窮,不會形容,就是很票釀很票釀、很美麗很美麗、看了會覺得很感動很感動的景色,
螢火蟲真是可愛的動物!謝謝你給我們看。

我覺得螢火蟲會瞬間移動,總經理和佩紋說,是什麼視覺的關係,
不管~在我心目中螢火蟲就是有特別厲害的功力,所以我才會很喜歡牠們。

好大一隻螢火蟲是雅菁的屁股,這是今天晚上的笑話,
好像很多人都想尿尿...呵

最後總經理還帶我們去竹東夜市,
唉呀呀 結果今天辛苦排隊的李如英又白等了...沒看到









那一閃一閃 近在眼前的星光 就留在我們心裡
直到下次的探訪。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我們來報名好了。
-----------------以下開放與原po明年一起去看螢火蟲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