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了。

看大家的暱稱,一個一個的焦慮,
是真的很焦慮啊~尤其是我這種什麼都沒準備的...
只是我沒有去管它,一直把握這最後的時間大玩特玩...
最後,死的大概就是我這種不怕死活的人吧~

從明天開始,就要每天6點半起床(這還是沒值班的起床時間),很克難的在校門口吃早餐,出發到幼稚園,開始一整天和小朋友為伍的生活,叫小朋友去尿尿喝水,上課,吃飯,變成是我們的工作,
這是一個新嘗試,大家難免會擔心害怕,我也相信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的,但我們只能順其自然隨機應變去面對它了。
加油!大家!!

累了一天後,回去就要開始打報告,教學日誌、教學省思、他評...每天、每天、每天...
根據學姊的經驗,每天回來後只想攤在床上,我想~應該每天都很好睡吧!但是得準備完明天的教學才能睡覺喔~孩子
這將是我們未來一個月的生活。

好像很恐怖...(相信也會有開心的事,我們要如此期待,會比較快樂吧~)

算了,不要自己嚇自己。

先為集中實習許一個小願望:我這個愛睡覺的豬,去幼稚園不要想睡覺。呼~








就要開始→

我期待畫下句點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