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快樂的星期三阿 半天耶~代表我又有時間去體操館了!
做紙雕到4點,把我的霹靂扭糖機裝滿足球巧克力,翻牆...去體操館了。
(有看到老師在翻牆的~不要懷疑...就被鎖住了咩)

今天看到他們練不一樣的項目,忘了叫什麼...很像人體盪鞦韆啦= =
微笑王子冠志又不認真,被罰倒立...還哭的很大聲,我又不能去救你~小笨蛋,虧你早上那麼乖

練鞍馬的時候(是鞍馬吧?@@),我總覺得最認真看的人是我= = 大家都不專心啦!
一下子玩扇子,一下子研究我的頭髮,還有那個「白粉」...
感覺跟美強生、伊冠鈞他們越來越熟了,越來越會跟我喇勒(都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這樣練習好像也越來越不專心= =)

阿拉蕾跳舞真的是太可愛了~~~動作都沒記起來,眼睛亂飄,亂做一通...一整個搞笑阿!!
無法靜下心來聽老師說話,東跳跳西跳跳,下禮拜比賽一定很好笑!如果有最佳搞笑獎這個獎項一定非阿拉蕾莫屬...阿拉蕾加油喔!(阿拉蕾才中班,專注的時間本來就比較沒辦法那麼久,阿不然是要人家怎麼樣嘛~對不對)

今天還看見"黃克強"!!真是奇妙,不過他已經長很大了(其實應該我每次去體操館他們都在吧!只是我沒戴眼鏡根本不知道在遠方翻來滾去的是誰,只注意看我們那一群) 活跳跳影片中的人突然出現真奇妙...(林老師已經不新鮮了,因為每次去都看到)...看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把翻滾吧男孩裡面的人集滿~呵

待到體操館關門的那一刻才走,天都黑了勒...可是可以看著他們就是覺得很開心,這就是旁人的觀感吧...如果我是教練說不定就會想發瘋~



正職是公正附幼大菊班實習教師,我想我的副業可以去應徵「體操館經理」了...這麼愛去體操館...











ps.媽打電話回來說,大概再半個月她和爸就可以放「寒假」回家了~~終於可以結束將近兩個月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其實一個人在家還亂恐怖一把的,樓梯間的燈又都壞光光,關完燈都不敢亂看衝上樓~唉...是胖子比較怕「魔神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