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操館,我又來了...


想好今天要去體操館,所以「款」好扭糖機跟餵滿它的肚子,出發!

今天一去他們就在測驗了,先做一半之後做整套,兩個人一組比賽,贏的人有糖果。

達漾又脫掉上衣了(真的很不愛穿衣服,不過體操館還頗悶熱的就是了),還穿著很像內褲的褲子,我以為你連褲子都脫掉了穿內褲練體操勒~冠志和達漾一組,冠志動作都做的不夠確實,所以幾乎冠軍都是達漾,冠志其實很想贏吧~又露出不在乎的樣子...我的微笑王子阿~會笑是沒有用的喔!比賽的時候裁判可不會因為你陽光的笑容給你比較高的分數耶!不過你有看到我在你要做之前幫你無聲的加油加油,還跟我點頭,我想你也有想要做好啦~只是要再更用心一點改善做不好的地方嘿!

達漾你太搞笑了!已經累積4顆糖果了,做整套成功被扣一顆還可以加兩顆,人家體操館老闆只說要扣一顆,自己一直吵著還剩下3顆,先生~是累計好嗎...是 4+2=6 喔!不是 4-1啦!真是快讓我跟周老師跌倒了...

伊冠鈞很厲害喔!有11顆糖果!
看大家努力用手指算著自己加起來有幾顆糖果的樣子真是可愛又好笑!結果老師帶去的巧克力還不夠,看到你們失望的表情,沒關係,老師教室還有,回去拿就好了~~才剛鎖好後門,就看到昱誠也衝過來了(不過我知道你不是為了老師,是為了糖果...哈哈哈)        ps.體操館老闆你不用跟我客氣啦!我本來就是要帶去給大家的阿!


最後去練吊環(應該叫吊環吧= =!?)  想去看他們練,沒有問過體操館老板就自己爬上去了(體操館老闆對不起阿~不要打我屁股也不要扣我糖果喔!)     爬上跟地面垂直90度的梯子,呼~真是登高望遠阿...連視野都不一樣了。
感覺這個好難...要用兩隻手讓自己的身體轉來轉去耶!雖然大家為了一個腳跟身體要呈現"L型"  "90度"  的問題困惑了一下,阿都懂了,但是做得到的...沒幾個,要撐3秒勒~不過測驗的時候大家上去都變厲害了!拍拍手!
記得美強生好像滿厲害的,而且美強生今天一直跟我玩,一下子用手"吐"一下,一下子用粉抹我一下,真是的,最認真看的人又是我啦!
昱誠一直說他不敢,賴豬豪又耍賴(所以要改成賴皮豪嗎~~),不過他後面的測驗做的不錯耶!也站的起來,冠志就有點慘了~練習的時候還有站起來一次呢!測驗的時候都一屁股跌下去,超過3個缺點還被倒扣糖果~這次倒挺甘願的,自己還去拿糖果出來。
坐在上面好涼喔!有抽風機,吹的我都覺得冷了,趕快站到墊子裡面,哈哈...小朋友有沒有看到,要跟我一樣站好啦!不過對你們來說要好好的靜下來真是太難了...大家乒哩砰嚨從軟墊旁跳下去,都看傻眼了,但是看起來好像還滿好玩的,哪天我變超級胖(這樣肉比較多摔下去比較不會痛)的時候就來試試看好了,這次老師我還是乖乖爬樓梯就好,但是怎麼爬上來不可怕下去這麼恐怖阿?!@@...真想叫救命....不過大家早就都衝走了啦

也許是是因為比賽快到了,總覺得體操館瀰漫著一股不一樣的氣氛,老師也跟小鬼們提到比賽的事情,加油阿~~我都替你們緊張起來了~  其實小鬼們心裡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小不點過來跟我聊天,大概是因為每天去教室帶達漾跟冠志,所以對我也不陌生了...叫我去她家吃麵呢!我說不知道在哪裡阿~還叫我問體操館老闆勒~(昏倒)       小不點,我看我放學跟蹤你回家會比較快喔!



剩下沒幾天了...Jump ! Boys & Girls !












離開體操館後,去繹頡家開的店吃麵,繹頡,你怎麼還是那麼害羞阿~都是老師一直在說話...(不過看在3個老師你只記得我名字的份上就原諒你了   哈)  吃完麵還陪他寫寫功課,把拔馬麻很忙,你常常交空白的作業簿回來,我看我就陪你寫一下吧~還滿有耐心的呢,寫了2本...今天功課很多,看你寫的有點累了,剩下的回家再寫吧!

喜歡這種單獨面對一個小孩的感覺,喜歡去體操館看他們幾個翻來滾去的樣子,不喜歡當老師的時候卻要面對30個小孩不是陪著他們玩看著他們快樂開心的樣子而是喊著請你們現在去做什麼做什麼的那種無奈感......不知道我的保母證什麼時候才可以派上用場阿?~誰去生個小孩拿給我玩吧!







這種事情,就是這樣...不管你接不接受,事實就是事實。
我該懂。
要懂得該如何做,如何面對,用另一種心情看待~
或許會難過,那種心擰著的感覺,
要讓它變成一件開心的事情   即使只是逞強   
   
我   可以的

趁著還是顆未發芽的種子   先將「你」扼殺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