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不想一大早爬起來坐車,決定星期五晚上就到台北,反正到阿佩雅菁家走走也好。下班後衝回家洗好澡,就趕快出門了,買好到車上吃的晚餐...竟然...下雨了。可惡...幹嘛下雨~心裡想著趕快去車站,交通號誌看都沒看,右轉之後就被警察先生攔下來了...
警察先生:「現在是紅燈耶!你知不知道」
我:「蛤!?紅燈...」(抬頭看,真的是紅燈耶!)
                            帥啊~我可沒有牛奶的勇氣用笨蛋伎倆,乖乖把駕照行照拿出來...

......................沉默的15秒鐘.....................

警察先生:「你都不說什麼嗎?」
我:「蛤 ~」(傻笑)  
(警察先生是覺得我都不求情很奇怪嗎?還自己問我...)(可是我心裡想的是,自己做錯事,哪敢說什麼~而且要是小朋友做錯事還跟我囉哩巴唆藉口一大堆,處罰會更重...)
警察先生拿出紅單來寫,一邊跟我聊天:「要去哪裡阿?」
我:「坐火車,去台北看小朋友比賽。」
警察先生一邊笑一邊搖頭:「老師喔?」(大概是覺得老師還闖紅燈很蠢吧...如何為人師表阿!)
我:「嗯」
警察先生:「幾分的車?」
我:「40分」  警察先生看了看手錶,大概是時間快到了,還叫另一個警察過來幫他打燈讓他比較好寫。
警察先生:「哪一間學校?」
我:「公正國小。」(這時候講出學校好像還滿丟臉的...算了,拜託你趕快開完讓我走吧~)
警察先生:「一個月多少啊?」
我:「8000。」
警察先生用很驚訝的表情開紅單...大概覺得怎麼這麼少很可憐吧
我:「因為在實習,一個月只有8000。」


....................又是沉默的15秒鐘......................

(遞)...傳說中的紅單(早就已經不是傳說,這好像是有機車以來第4張了)
警察先生:「我沒有開闖紅燈,郵局就可以繳了。」
我:「謝謝,我以後會注意的。」
警察先生:「不好意思耽誤你的時間~」
我:「掰掰」


雖然被開了紅單,但是警察很奇妙。而且跟別人講這件事的時候還是哈哈大笑的好像發生了什麼好事(因為真的很奇妙嘛)
阿佩說:我很笨~幹嘛不求情,警察都這樣講了,搞不好他根本不想開...

一切都是命...還不是故意闖紅燈,是連看都沒看 = =   紅燈右轉






台北很吵,加上一直咳咳咳,就失眠了...




2006.10.28  三重市厚德國小體操館

早上阿佩載我去厚德國小體操館,沒想到這麼近...一下子就到了~
厚德國小的體操館很大,所以不用像我們有些器材是堆在上面的,還有看臺喔~

老師說因為我們抽到第二組,10點才開始比。
達漾媽媽說:達漾今天早上說不要比賽了,還摸著心臟說心跳很快,很緊張~~~
真是可愛!不過我想他們其實心裡還是很緊張的吧~達漾冠志阿拉蕾都是第一次比賽...我在旁邊看都緊張了,何況是他們...

加油啊!

女生先比,阿拉蕾真是太可惜了,竟然沒有搬出她的搞笑演出。平衡木走一半就跳下來,其他項目是輪到她就說不做了~大概是場地不熟悉又有一堆人讓她覺得很害怕吧...一大早就說沒睡飽不要比賽了,不過女生6點就要起床化妝很辛苦,她當然沒睡飽啦,還看她一邊打呵欠~可愛的阿拉蕾阿....明年加油喔!

換男生了,也許是感受到比賽的嚴肅壓力,小孩沒有平常在體操館嘻嘻哈哈的樣子...跟著他們四處跑跟追星族一樣(沒辦法,要拍照嘛~),還跟達漾媽媽偷跑進去跟他們說加油        做完所有項目,回到看臺區,小孩鬆了一口氣我也鬆了一口氣...

很快就頒獎了,周達漾跌破大家眼鏡啊!他跟伊冠鈞地板第一名耶!真是太厲害了啦!回來還一直被大家「虧」,一直拿著他的獎牌炫耀,哈哈哈...幾乎大家都有拿到獎牌,而且是全隊成績第二名喔!超厲害的啦!有這樣的成績老師應該很高興吧!昱誠果然不負眾望,很多項目都是5個裡面成績最高的~
(賴豬豪和周達漾還把我做的加油小卡片帶來耶~  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小孩們比賽完都被把拔馬麻帶回家了,達漾他們家留的比較晚,只剩下美強生,一個人很可憐坐在那裡,就去陪他啦~他又不願意跟我坐火車回家,還好最後永蔚老師找蘇秉權家人順道帶他回家,不然他就要跟著其他人留到明天了...

中高年級組的果然是看技術阿...當初翻滾吧男孩裡面的小孩都長大了,還是很厲害的喔!黃克強超多第一名!好多人幫他們加油~結果自已也留到很晚...又回到了雅菁家   因為要坐車前才想到現在回去也回不了家,車子停在縣農會,到宜蘭早就被鎖在裡面了...= =  明天再回去吧!

小孩,雖然很老套,還是要說:你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不管有沒有得名,你們都是玉芳老師心中的第一名~~

PS.周達漾他們家都叫我「小芳老師」...又多了一個新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