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寫報告的時候突然有一種在做「黑心」事的感覺...
明明覺得沒什麼或不太好,可是卻還要用很正面的言詞形容、套用各種理論的名言(ex 在遊戲中學習...)

對啦,是在遊戲中學習,但是我真的感覺不出孩子學到什麼,他們在這一個月的主題中從原本的先備經驗到一個月過去,他們和第一天有什麼不一樣?和雄人聊天,延平雖然是私幼,集中實習雖然只有一個月,至少,我們都感覺到了,主題教學是什麼、依照孩子的興趣發展課程是什麼....而現在,嗯...我繼續昧著良心打報告吧!

好像幫沒有味道的糖果塗上一層厚厚的糖衣,再加上一張華麗的包裝紙。哇~多麼的美麗阿...(但是品嚐的人請別抱怨)    因為報告這種東西,是要給輔導老師看的= =    (尤其當輔導老師是讓我感到害怕的那種時)




然後呢?我得到的是什麼...

一年後的那張紙吧。













至少,孩子是讓我感到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