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天寫注音符號學習單發生那麼多好笑的事...

邱老師就跟我說了一個更令人Orz的事蹟
(不過不知道是真還假就是)



【 畫畫ing 】

老師走到小花(藝名)旁邊........看到小花一片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小花,你怎麼都沒畫呢?趕快畫啊~」

小花:「我畫好了啊!」

老師:「那你畫了什麼?」





你以為是「空地」嗎?

No!No!No!(那麼簡單的話我就不會特別寫出來了,而且空地這個梗我們班已經用過了)







小花:「我畫牛吃草啊!」

老師:「那草呢?」

小花:「草被牛吃掉了」

老師:「喔......那牛呢?」

小花:「牛~~~~~~~~~~跑掉了啊!」











跟大家講完這個笑話後,大家的反應都是哈哈大笑

但是,今天跟霆霆說,他聽完的反應竟然是...  
愣了一下,說:「可是草被吃完了,下面還有泥土啊!」




太酷了!原來我可愛的霆霆才是最不得了的人啊~

(這兩天見到了最愛的碩碩 仔仔 碩媽 碩爸 霆 底迪 霆爸霆媽 還有阿嬤   全世界都從新竹跑來宜蘭找我了是怎麼一回事   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真恨不得有兩個分身...而且,唉...最不喜歡這種曲終人散時  空虛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