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要拔智齒
為了拔智齒,還請了一天假 ( XD 我好像沒去寫假單  隨便啦~實習老師有請跟沒請一樣)



坐上診療椅,心跳加快是難免的(是我最害怕的牙醫啊)
開始跟醫生亂哈拉 其實我內心很緊張阿...

醫生跟護士說:「拿刀片來~」
ecechild:「什麼!!??刀片~很恐怖ㄟ...會不會流很多血?」
醫生:「不會啦~流血沒關係,我怕你會流淚...」
ecechild:「嗚~不要啦!可不可以先幫我塗麻藥再打麻醉針?」
醫生:「不用啦!打麻醉不會痛啦」

一針下去,還要從三個不同的角度...大概一分鐘 
(嗯~真的不會痛ㄟ...可是可以感覺到針越插越進去,很恐怖)


麻醉好了,
醫生拿出一個奇怪的"傢私",伸進嘴巴裏...
3秒鐘,從我嘴巴裡拿出一個不明物體
(我想說是不是先把智齒前一顆牙齒牙套拿起來比較好拔   拿起來了~要拔智齒了嗎? 要拔了嗎? 要拔了嗎?)
 
可是醫生卻迅速塞了一坨棉花叫我咬住,

我....

我........

我..............在檯子上,看到了一顆大牙齒........




ecechild:「那是我的牙齒嗎?」(傻眼ing)
醫生:「對啊!快點!給你10秒鐘流淚,不然就來不及了喔~」

然後就叫我咬棉花半個小時才可以拿掉,拿了裝牙齒的盒子給我,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完,就很帥氣的去玩他家的新養的小狗了....(ps.小狗好可愛喔...才4個月)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傻眼的牙醫了。
拔完智齒我還去吃卜肉喔(林叔叔下次再來玩吧)...有沒有很酷,本來還想打電話去問醫生要不要幫他外帶~感謝他醫術高明...都不知道為了3秒鐘請假一整天是怎樣


但是半邊臉就跟中風一樣麻了4個小時+不知道要腫臉腫幾天就是了...而且血流不停,牙齒的生理期...很想塞衛生棉進嘴巴。




大家要拔智齒的來宜蘭拔吧~我可以幫你介紹...只要3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