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要再來動搖我了!!
好不容易決定了...又殺出個代課,雖然很吸引人...


哪裡吸引人呢?就是這樣...錢很吸引人~

淑芬老師說確定學校會招代課了,第一個跟我講這個消息,希望我去考...
還說一定給我上(是因為我跟淑芬老師一樣兇一樣有氣魄,所以妳這麼喜歡我嗎?)
最近又因為找房子的事煩死了,

住宜蘭吃家裡住家裡,代課一個月最少三萬開頭,就算寒暑假沒薪水,加上年終、三節獎金,而且住家裡可以吃馬麻煮的菜(這很吸引人呢)
如果去外縣市房租+其他開銷,而且我去外面也不是去私幼了,薪水也沒那麼多

總而言之,一年....最少差10萬。

是啊~很不錯吧...10萬喔,對一個社會新鮮人來說很多很多了~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算了

當你有一點動搖,但第二天去班上被氣的七竅生煙+快被逼瘋時,
真的算了...維持原計畫吧!就當拿錢來換身體健康吧(繼續教到這種小孩我遲早會得憂鬱症)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不知好歹,
也許我只是想要嘗試另外一種生活,




還是新竹吧!
雖然現在當初讓我想去新竹的動力已經混亂到一個我也無法解開的狀態...
..................沒關係...
至少,這裡還是我曾經熟悉的地方,有恰吉和QQ在那兒,還有小虎和PK...霆和羅一凱也可以常常看到姨喔
肚子餓了我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沒了我知道去哪裡買,
我....不會是一個人...吧....





題外話,林阿屁巧惠,桃子,林大叔...我沒去台中了ㄟ,你們要想大便芳喔~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但是好像沒辦法了,我已經做了我可以做的............
意外炸彈.....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