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答應自己不要一口氣解決人生的問題。
豁達些,下週你一定可以達到理想。

每天,我將試著認識新的我、你,以及我生存的環境,這樣我才能繼續體驗新的事物有如一個新生的兒。
你不是原來的你,我也不會是從前的我。經過今晚,你將不同。
走過遍地的落葉,迎接明日的朝陽,你將改變,即使,只是長胖一點點,但,你再也不是從前的你。

每天,我要記著和你談論我的快樂和悲傷,這樣我們可以互相了解的更深切。
每天,我要提醒自己,真正聽你說話,試著明白你的觀點,並把全然的自己呈現給你。
記著我們要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在千變萬化的環境中一起蛻變。

每天,我記住自己是一個凡人,我也不應苛求你的完美,除非我盡善,我無理由期待你盡美。

每天,我要盡情體會那些在我們世界中的美好事物。
世界有醜惡的一面,但也有美好的事實,不要讓醜惡改變了你,我愛花、愛鳥、愛欣賞孩子的臉、也愛吃美味的食物;我要把這些與你分享。


摘自 Living,Loving & Learning







這是從我很崇拜的許阿俐那裡copy的喔!
她說她是從一本小冊子看到的,是什麼小冊子我也不知道啦...沒關係,重點是這些話很棒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