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世界有些事如此複雜;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感冒一直不會好;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颱風一直來雨不停下;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手和水龍頭一樣;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和妳可以和她不行;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有人機車到圈圈叉叉;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幸運可以遇見你;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喜歡吃綠色的香蕉;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喜歡你卻不喜歡他;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今天會是八月十三號;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綠茶長的比可樂還大;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世界這麼多事不公平;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自討沒趣;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手毛長的這麼長;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有時候我喜歡無所謂;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榴槤長刺芭樂很多仔;
上帝不會告訴我--為什麼我喜歡青椒苦瓜茄子;
上帝不會告訴我--所有一切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因為







我不信上帝,我拿香拜拜。



那麼,天上的那些神阿~你會告訴我嗎?
我想不會,因為那裡太遠了...

遠到手機收不到訊號,所以我說的話你也無法聽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