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風,夜幕漸近的高鐵站



雖然說幫老師訂票本來就是我的責任啦!!
但是吼~

高鐵為什麼這麼不貼心呢!!
取票只能去高鐵站拿!!!人家火車票都可以在郵局拿了阿~
那住苗栗的人怎麼辦,要來新竹拿還是去台中啊!!

吼~~~~~~

是可以當天取票沒錯啦!
但是我是助理啊! 貼心的助理就比較俗辣啊!!
怎麼可以讓"公務繁忙日理萬機"的老師提早半個小時去排隊取票呢!

所以就算只為了兩張薄薄的紙,
我........我,還是跑一趟好了= =







------------------------------------------------------------------------









那天下午才剛家聚完,明明有小虎或是聰哥可以抓去,
但還是等到各自回家後才去高鐵拿票
昨天從竹東回來就可以順便買吃的卻把林妞妞丟回家後自己跑去市區吃的晚餐,

或許只是幼稚的想表達我可以一個人吧....




那下一次要做什麼呢?

去看電影吧!















-------------------------------------------------------------------------


我。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