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在身旁的人是雅菁,
難得記憶清晰的夢--

我生小孩了,在宜蘭跟家人開車開到一半噗嚕就生出來了
沒有爸爸喔   太恐怖了
還回實驗室跟老師請假一個月    因為要坐月子XD

這有什麼涵義嗎?我不會解夢
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吃太多大餐了,覺得肚子太大需要解放一下吧



反正,去台北    開心就好。
唉~又是個放縱的週末。




傲祥,跟你們吃飯真的不是順便啦
是我很會安排時間把聚會都排在一起而已

雅菁,我等你搬家...如果我去台北就妙了

好9不見,黃小燕你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e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